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udo: /usr/bin/sudo must be owned by uid 0 and have the setuid bit set

1.不小心改了/usr/bin/sudo 的拥有者。chown usr:usr /usr/bin/sudo.导致使用sudo时,出现sudo: /usr/bin/sudo must be owned by uid 0 and have the setuid bit set2.使用网上说的recovery,选择“drop to root shell prompt”,发现/us...

2019-04-02 12:54:04 5171

原创 Android FrameWork底层开发视频全套

AndroidFrameWork底层开发视频全套1.如题,下面是百度云盘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WmAp30xIBtMUnDxf3jCeQ 密码: ggjp免费(无解压密码),好东西要分享出来!2.主要内容:Android开发环境与编译android.mkAndroid启动模式init启动分析init脚本执行和进程守护androi...

2016-12-03 22:35:15 18962 51

canny 边界检测算法

Canny edge detector,可以很好的检测图形边界,输入输出图形格式为PGM。

2014-05-21

自动导引车

自动导引车程序,包括PWM驱动,红外避障传感器驱动,测速传感器驱动。 应用程序,实现zc0301P摄像头采集图像,jpeg图像经过libjpeg解码,灰度二值化图像,实现图像导引。通过socket实现与客户端通信,PWM,PID实现对小车的实时调节,使小车按照导引线行驶。 QT客户端,实现对小车的实时监控。

2014-01-13

自动导引车主程序C语言

主程序,实现zc0301P摄像头采集图像,jpeg图像经过libjpeg解码,灰度二值化图像,实现图像导引。通过socket实现与客户端通信,PWM,PID实现对小车的实时调节,使小车按照导引线行驶。

2014-01-13

智能小车QT远程客户端

基于QT的客户端,实现对自动导引车的远程监控,有三个线程,主线程实现图像显示,socket线程实现通信,control线程实现对小车的控制。

2014-01-13

QT creater教程

简单的QT教程,适合初学者,介绍QT creater开发环境的应用。

2013-08-27

mini2440视频小车QT客户端

基于mini2440的自动导引小车的QT客户端,通过socket实现与2440的通信,QT显示摄像头采集的视频。并且可以通过客户端的按键控制自动导引小车的行驶方向。

2013-08-27

嵌入式工程师面试题

嵌入式方面的面试题,很适合即将面试的同学。

2013-08-27

z301摄像头linux下采集图片程序

z301摄像头linux下采集图片程序。将程序编译后,在开发板上执行,可以采集到图片。

2013-05-27

DS18B20驱动以及测试程序

DS18B20的驱动以及测试程序,可以测试温度。

2013-05-08

ubuntu下如何搭建samba

ubuntu下如何搭建samba,虚拟机搭建samba实现与windows的互联。

2013-05-07

Ubuntu升级,完善系统

Ubuntu升级,刚刚安装的Ubuntu需要升级一下,完善系统。

2013-05-07

source-Insight工程建立步骤

source_Insight工程建立步骤

2013-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