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成组链接法模拟UNIX系统

采用成组链接法模拟UNIX系统的运行,报告说明详细,设计与实现文件的回收空间、分配空间、成组链接算法的实现、主函数以及相关显示文件、目录等信息的函数

2012-05-23

赫夫曼树的构造和编码(C+数据结构)

基于C语言,模拟赫夫曼树的构造并对之进行编码。代码简洁,附报告书说明,有利于对数据结构赫夫曼树的理解。适合数据结构初中级学者学习。

2012-05-23

俄罗斯方块游戏

一个界面较为精美的俄罗斯方块游戏,课设开发,附报告!适合初学者参考用!

2012-05-23

学生学籍管理系统(C++课程设计)

一个简单的学生学籍管理系统,采用链表存储方式,设置管理员与学生两个登录权限,具有:1.录入学生信息;2.显示学生信息;3.查找学生信息;4.删除学生的信息;5.修改学生信息;6.统计学生成绩;7.保存学生信息;0.退出系统等功能。

2012-05-23

基于MFC非模式对话框编程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基于MFC非模式对话框编程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界面美观,包含查询、排序、添加纪录、删除纪录、编辑纪录、音乐背景等功能,整体效果还行!

2011-01-15

赫夫曼树构建过程及赫夫曼编码的实现

赫夫曼树构建 赫夫曼编码 数据结构 C语言 动画 用C语言动画演示赫夫曼树的构建以及赫夫曼编码的实现

2009-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