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

这本书的作者Bjarne Stroustrup博士是C++语言的设计者和最初实现者,AT&T实验室的大型程序设计研究部的首脑。Bjarne Stroustrup曾经获得《财富》杂志评选的“美国12位最年轻的科学家”称号,同时还是BYTE杂志评选出的“近20年来计算机工业最具影响力的20人”,并且是历史最悠久、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教育和科学计算协会ACM的院士,还获得过ACM的1993年度Grace Murray Hopper大奖。这本书的译者裘宗燕,北大教授,是一位著名的计算机技术译者,曾经担任过《C++语言的设计和演化》、《程序设计实践》和《程序设计语言:概念和技术》这几本重量级著作的翻译工作,译作以严谨著称。他如此评价自己的这本作品:“要学习C++语言和程序设计,要将C++应用于程序设计实践,本书自然是必读之书。这个‘特别版’以标准化的C++语言为基础,讨论了C++的各种语言特征和有效使用这一语言的程序设计技术。书中也用了大量的篇幅,在标准库以及一般软件开发的环境下,讨论了使用C++语言编程和组织程序的许多高级技术。本书内容覆盖了C++语言及其程序设计的各个方面,其技术深度与广度是举世公认的。”

2009-05-24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是由C语言的设计者Brian W.Kernighan和Dennis M.Ritchie编写的一部介绍标准C语言及其程序设计方法的权威性经典著作。全面、系统地讲述了C语言的各个特性及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包括基本概念,类型和表达式、控制流、函数与程序结构、指针与数组、结构、输入与输出、UNIX系统接口、标准库等内容。

2009-05-24

日语博士 2008 (初级日语学习软件)

是不可多得的一款日语学习软件。软件内容全部采用真人原音MP3、避免了发声引擎的模糊不清,多达17种学习练习方式,让你快速掌握日本语的知识。是适合日语初学者、日语爱好者、日语学习人士的一款优秀的学习软件。

2009-05-23

masmplus++1.2

专业的汇编语言编程工具 专业的汇编语言编程工具 专业的汇编语言编程工具

2009-05-23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自觉教程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自觉教程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自觉教程

2009-05-07

80x86保护模式系列教程

80x86保护模式系列教程80x86保护模式系列教程80x86保护模式系列教程80x86保护模式系列教程

2009-05-07

电路学习指导(第五版)

电路学习电路学习电路学习电路学习电路学习指导电路学习指导电路学习指导电路学习指导

2009-05-07

模拟电子电路学习指导

模拟电子电路学习指导模拟电子电路学习指导模拟电子电路学习指导模拟电子电路学习指导模拟电子电路学习指导

2009-05-07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习题精解精练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习题精解精练数字电子技术基础习题精解精练数字电子技术基础习题精解精练

2009-05-07

数据通讯原理(第五版)

通讯原理(第五版)通讯原理(第五版)通讯原理(第五版)通讯原理(第五版)通讯原理(第五版)通讯原理(第五版)

2009-04-28

IBMPC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IBMPC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IBMPC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IBMPC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2009-04-28

pc技术内幕(第二版)

pc技术内幕一书,系统而详细的讲解了有关pc的I/O,cpu和固定内存区的知识和许多为公开发表的鲜为人知的技术内幕.(该书已经绝版)

2009-04-28

linux 驱动程序编程第3版(英文)

linux 驱动程序编程第3版一书,详细的讲解了linux的驱动原理,本书例举了大量实用的驱动程序.

2009-04-28

Windows 设备驱动程序技术内幕

Windows 设备驱动程序技术内幕一书,详细的讲解了设备驱动程序的原理及实现方法,并例举了大量的实例.

2009-04-28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五版

一急口令一科技股 过街老鼠量车经济管理工一 更加 一

2008-10-25

SIP协议详解.txt

详细SIP协议,让读者更深入SIP协议!

2008-10-25

RFC1945 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_1.0.txt

详细超文本传输协议。让读者更加深入超文本传输协议!

2008-10-25

基于S3C2440的Demo程序

Demo_Test实验 本实验演示了S3C2440 开发板的所有功能。本例程有两种运行方式,默认在SDRAM中运行。 Demo_Test IN RAM 将程序下载到SDRAM中调试。 Demo_Test IN NANDFLASH 运行在NANDFLASH中需下载.bin文件,具体操作过程请查看2440_Run_in_NANDFLASH文件中S3C2440_bootloader及USB下载文档。

2011-10-23

ARM开发工具RealView_MDK使用入门

Keil公司开发的ARM开发工具MDK(Microcontroller Development Kit),是 用来开发基于ARM核的系列微控制器的嵌入式应用程序。它适合不同层次的开 发者使用,包括专业的应用程序开发工程师和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入门者。MDK 包含了工业标准的Keil C编译器、宏汇编器、调试器、实时内核等组件,支持所 有基于ARM的设备,能帮助工程师按照计划完成项目。

2011-10-07

s3c2440中文手册(重要部分)

s3c2440中文手册 注:本资源只有英语手册的一部分一共15章。

2011-09-03

GNU Makefile 手册

本文比较完整的讲述GNU make工具,涵盖GNU make的用法、语法。同时重点讨论如何为一个工程编写Makefile。作为一个Linux程序员,make工具的使用以及编写Makefile是必需的。系统、详细讲述make的中文资料比较少,出于对广大中文Linuxer的支持,本人在工作之余,花了18个多月时间完成对“info make”的翻译整理,完成这个中文版手册。本书不是一个纯粹的语言翻译版本,其中对GNU make的一些语法和用法根据我个人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一些详细分析和说明,也加入了一些个人的观点和实践总结。本书的所有的例子都可以在支持V3.8版本的GNU make的系统中正确执行。

2011-08-17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源代码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一书的源代码,从英文版的官方网站上面下载的,希望能给学习linux驱动的人带来一点小小的帮助。

2011-07-28

音频编码技术与标准(AVS音频)

音频编码技术与标准、音频编码技术与标准、音频编码技术与标准、音频编码技术与标准

2011-04-18

AT89S52 中文手册(附DSB1820手册)

At89s52 是一种低功耗、高性能CMOS8位微控制器,具有 8K 在系统可编程Flash 存储器。使用Atmel 公司高密度非 易失性存储器技术制造,与工业80C51 产品指令和引脚完 全兼容。片上Flash允许程序存储器在系统可编程,亦适于 常规编程器。在单芯片上,拥有灵巧的8 位CPU 和在系统 可编程Flash,使得AT89S52为众多嵌入式控制应用系统提 供高灵活、超有效的解决方案。 AT89S52具有以下标准功能: 8k字节Flash,256字节RAM, 32 位I/O 口线,看门狗定时器,2 个数据指针,三个16 位 定时器/计数器,一个6向量2级中断结构,全双工串行口, 片内晶振及时钟电路。另外,AT89S52 可降至0Hz 静态逻 辑操作,支持2种软件可选择节电模式。

2010-12-24

DS18B20中文手册

DS18B20中文手册 DS18B20中文手册 DS18B20中文手册

2010-11-22

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移除密码版) 周立功(著)

以LPC2000系列ARM微控制器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各个方面。全书共分为3部分。第1章为理论部分,主要介绍嵌入式系统的概念。第2~5章为基础部分,主要介绍ARM7体系结构、指令系统、LPC2000系列ARM微控制器的结构原理及外围接口电路的设计方法。第6~7章为操作系统部分,先介绍μC/OSII的程序设计基础,然后通过实例讲解如何进行系统设计。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电子、自动化、机电—体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嵌入式系统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工程师的参考资料。

2010-10-15

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课件)

ARM 框架是目前嵌入式应用中占主导地位的32 位微控制器/微处理器框架,是学习嵌入式系统的良好起点。 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 周立功(著)。

2010-10-14

华为内部c++培训资料

华为内部c++培训资料 华为内部c++培训资料 华为内部c++培训资料 华为内部c++培训资料 华为内部c++培训资料

2010-03-21

Linux 汇编语言开发指南

汇编语言的优点是速度快,可以直接对硬件进行操作,这对诸如图形处理等关键应用是非常重要的。Linux 是一个用 C 语言开发的操作系统,这使得很多程序员开始忘记在 Linux 中还可以直接使用汇编这一底层语言来优化程序的性能。本文为那些在Linux 平台上编写汇编代码的程序员提供指南,介绍 Linux 汇编语言的语法格式和开发工具,并辅以具体的例子讲述如何开发实用的Linux 汇编程序。

2010-03-20

华为光网络内部培训资料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基础通信网络、业务与软件、终端和专业服务等四大领域都确立了端到端的领先地位。凭借在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和IP数据通信领域的综合优势,华为已成为全IP融合时代的领导者。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2010-03-20

操作系统教程 第3版

本书是作者在长期的教学和科研实践的基础上,编写成的一本有关计算机核心系统软件——操作系统的教科书。本书以先进性、简明性和实用性为编写的指导原则,以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为主线,不仅系统地讲述了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原理和实现技术,而且以Linux和Windows 2000操作系统为示例,全面展现了当代操作系统的本质和特点,是一本既注重基本原理,又结合实际的教科书。 全书内容充实,结构清晰,突出基础,强调应用,文字简洁,便于教学。 本教材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应用、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等电子住处类专业的教材,对于从事计算机应用和开发的技术人员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0-03-10

相联存储器原理的逻辑机理

在计算机系统中,相联存储器主要用于虚拟存储器中存放分段表、页表和快表;在高速缓冲存储器中,相联存储器作为存放cache的行地址之用。这是因为,在这两种应用中,都需要快速查找。

2010-01-08

Linux程序设计(第3版) 英文版

Linux程序设计(第3版) (07年度畅销榜NO.5) (08年度畅销榜TOP50)

2009-11-06

中兴华为09年笔试面试题

中兴华为09年笔试面试题,以及历年笔试题、面试题、以及面试心得,搜集资料最新最齐全。

2009-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