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小宝沉降软件简明说明书

一、 运行安装程序;完成安装。(请确认已经安装AUTOCAD2004 或2005,及excel2003,主要用于图形和数据的输出)

2011-05-27

哈大铁路客运专线CPⅢ控制网测量

CPⅢ控制点编号的标注应全线统一采用大小为4cm的正楷字体刻绘,并用白色油漆抹底,绿色油漆填写编号字体。 CPⅢ控制点的编号定义如下: CPⅢ的点号由七位数组成,从左到右前四位数表示CPⅢ点所在里程的整公里数,第五位是“3”表示是CPⅢ网点,后两位数字表示点的顺序号,点的顺序号为单数表示该点在里程增加方向的左侧,点的顺序号为双数表示该点在里程增加方向的右侧,当里程不足千、百、拾公里时,加“0”填充以保证CPⅢ的点号都是七位数齐全;CPⅢ网测量的自由设站点号也由七位数组成,从左到右第一位为大写英文字母“Z”表示测站,第二、三、四、五位数为CPⅢ点所在里程的整公里数,第六、七位数字表示测站的序号。当里程不足千、百、拾公里时,加“0”填充以保证CPⅢ的自由设站号都是七位数齐全。

2011-05-27

沉降测量协议书 高层建筑

在观测过程中,如有基础附近地面荷载突然增减、基础四周大量积水、长时间连续降雨等情况,均应及时增加观测次数。当建筑物突然发生大量沉降、不均匀沉降或严重裂缝时,应立即进行逐日或几天一次的连续观

2011-05-20

工程测量 需要用此

每次打开一个已有数据文件时,PA2002会自动推算各个待测点的近似坐标和高程,并把近似坐标和高程显示在测站信息区内。当数据输入或修改原始数据时则需要用此功能进行坐标推算。

2011-05-20

tps1800 2003

望远镜与机身支架的连接处应经常用干净的布清理,如果灰尘等堆积过多,会造成望远镜的转动困难或卡死现象;基座的角螺旋处应保持干净、清洁,有灰尘应及时清理,以免出现卡死的现象。

2011-05-20

在测量中的应用多测角观测

说起现在的技术,每天更新换代,不能不说何其多,但其实万变不离其宗,经常遇到很多网友问一些很基础的问题,等着别人告诉他答案,并且一遍遍的在群里问,其实都是很简单的问题,动动鼠标就能看到,但是就是不愿意自己动手。我个人认为学开发不是学习各种的技术,记住每一行代码,更关键的学的是思想,练的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011-05-18

JGJ8-2007+建筑变形测量规范

建筑变形测量规范。适用于高层楼盘沉降观测,水平位移,指导与教学。

2011-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