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很好用GPS坐标转换软件

坐标转换支持空间直角坐标、大地坐标、高斯投影平面之间互转,支持七参数、四参数转换,椭球参数支持WGS84/CGCS2000.很好用

2018-04-17

WebGIS从基础到开发实践书和源码

WebGIS从基础到开发实践配套的源代码,60个应用实例,HTML5与CSS3的全面介绍与深入应用。配套源代码,很实用的;WebGIS从基础到开发实践的内部案例文档,里面包含WebGIS从基础到开发实践的基础案例,适合新手。

2016-12-29

arcgis sverver10.2 永久许可

arcgis sverver10.2 永久许可

2016-03-30

ARCGIS10.2破解

ARCGIS10.2破解

2016-03-30

RTCM32标准文档格式定义

This standard has been developed by RTCM Special Committee 104 as a more efficient alternative to Version 2 in various documents entitled "RTCM Recommended Standards for Differential Navstar GPS Service, Version 2.x”. Service providers and vendors represented on the SC-104 Committee requested the development of a new standard that would be more efficient, easy to use, and more easily adaptable to new situations. The main complaint was that the Version 2 parity scheme, which uses words with 24 bits of data followed by 6 bits of parity, was wasteful of bandwidth. Another complaint was that the parity was not independent from word to word. Still another was that even with so many bits devoted to parity, the actual integrity of the message was not as high as it should be. Plus, 30-bit words are awkward to handle. This standard, Version 3, is intended to correct these weaknesses.

2016-03-30

基线解算的matlab源码

对相对定位和基线解算 模糊度固定都有很好的理解。源码可以实现厘米级动态基线解算和毫米级静态基线解算。

2011-03-20

《测量平差程序设计》附带光盘 程序源码

包含了测量的各种平差源程序。现成代码,可用。不看后悔去吧。呵呵。还不错的资源,与大家分享。

2010-06-02

运筹学软件应用课件LINDOLINGO软件

主要讲解了Lingo软件的应用,很好的,能帮助不懂得人迅速学会。他可以帮你解决很多数学问题,尤其是在线性规划方面。

2009-03-28

09年3月全国四级数据库工程师答案

时效 前沿 望各位需要者不要吝啬注册的时间。货真不需要价格。绝对真实。

2009-03-28

数据库工程师课后习题答案

该资源对于考四级数据库的兄弟姐妹帮助莫大。欢迎下载,免费的,实用。

2009-02-23

vb 晕线生成算法 晕线填充

基于vb基础之上的代码。生成晕线时要考虑特殊值的要求。多边形中晕线填充

2008-12-31

Visual basic图形剪切代码

该程序功能很好,算法为逐边剪切。需要该代码的尽管下载。本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成果啊。

2008-12-31

矩阵运算的vb及c++代码

该资源可用于矩阵的各种运算,对编其他程序很有帮助。

2008-12-05

RTK技术在工程测量中的应用与分析

论文:关于RTK技术在工程测量中的应用与分析

2008-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