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IO操作的阻塞,非阻塞,异步,同步的简明解释

1、阻塞与非阻塞是内核程序接收到用户应用请求后,处理内核程序状态的方法。 阻塞:接收到请求后。无资源,阻塞内核程序。 非阻塞:接收到请求后。无资源,立即返回。 2、异步与同步是用户应用接收到内核消息的方法。 异步:被动接收消息。流程如:设置消息机制->做后面的工作->收到消息->获取数据。 同步:主动接收消息。流程如:设置消息机制->不断查询消息->收到消息->获取数据。

2015-07-02 12:28:14 271

自主研发的开源操作系统。包含实时与分时内核。

1、开源操作系统,C语言编写,适合了解操作系统原理。 2、包含实时,分时的调度方式。 3、中文注释,代码风格好。

2015-01-09

2440-uCOS II-2.90-gcc编译

2440-uCOS II-2.90-gcc编译

2015-01-04

mini2440-gcc裸机程序-带编译器

1、自制的GCC工具链。 2、良好的代码规范,便于代码的阅读与理解。 3、结构与uboot类似,便于后期快速理解uboot。 4、已开发大多数平台驱动,后期继续跟进。

2014-12-22

基于msp430+9325彩色显示屏的乒乓球游戏

代码风格不错。适合新老程序猿、 代码风格不错。适合新老程序猿、 代码风格不错。适合新老程序猿、

2012-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