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语言 RODBC包 sqlSave函数 SQL Server数据库

使用R语言的RODBC工具包中的sqlSave函数将R数据框写入到数据库中。

2017-05-12 13:56:26 2330

原创 学生化残差

学生化残差的网络资料稀少,所以就将书里的截图放上来,供大家查阅.

2016-05-02 18:07:07 5516

原创 安装软件

Hadoop权威指南初开始学习,就觉得书籍的技术性较强,需要借助其他的书籍逐渐入门.但是一时又不知道,从何处入门.仅仅是将Hadoop软件的架构环境配置完成就需要较大的计算机技能,所以,开头有点不易.

2016-04-12 18:33:06 292

原创 NetBeans IDE:[3]java安装路径改变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e52e36154149ec40c60c51a9.html

NetBeans IDE:[3]java安装路径改变链接地址: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e52e36154149ec40c60c51a9.html来源:百度经验博文内容及结构:1.安装netbeans是电脑上有Java,但是之后Java我给删除了,又安装了一个;2.其实在安装netbeans时,在该软件的配置文件里默认

2016-04-02 08:19:07 930

原创 JDK1.7安装和环境配置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f41162596a77912e4823716.html

JDK1.7安装和环境配置链接地址: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f41162596a77912e4823716.html来源:百度经验博文内容及结构:1.属于安装Java软件中针对1.7版本的环境变量配置;2.将PATH/CLASSPATH与JAVA_HOME均一一介绍.

2016-04-02 07:12:18 1178

原创 环境变量中path和classpath的作用http://www.javaweb.cc/environment/jdk/101914.shtml

环境变量中path和classpath的作用链接地址:http://www.javaweb.cc/environment/jdk/101914.shtml来源:Java学习网博文内容及结构:1.属于Java的软件基础知识;2.分别介绍了,在安装Java软件时,PATH和CLASSPATH的作用.

2016-04-02 06:39:09 879

原创 1、DOS 简介与常用命令http://www.jianshu.com/p/6a4202d32012

1、DOS 简介与常用命令链接地址:http://www.jianshu.com/p/6a4202d32012来源:简书博文内容及结构:1.属于初级的DOS知识;2.内容清晰,理例结合.

2016-04-01 14:56:54 731

原创 大牛C++编程开发学习建议50条http://blog.csdn.net/gggg_ggg/article/details/44015409

大牛C++编程开发学习建议50条博文链接:http://blog.csdn.net/gggg_ggg/article/details/44015409文章内容及结构:1.值得看看;2.有书籍推荐,有心理分析,有境界指导;

2016-03-30 23:17:05 522 3

原创 Spark Hadoop 环境搭建http://www.jianshu.com/p/5b1eafdf34a9

Spark Hadoop 环境搭建链接地址:http://www.jianshu.com/p/5b1eafdf34a9来源:简书博文内容与结构:1.介绍了搭建大数据框架的文件和步骤;2.包括软件准备和搭建步骤;3.较为负责还有文件声明.2016-03-30

2016-03-30 19:58:34 1491

原创 机器学习:入门方法与学习路径 (附资料)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TQzNzU2NA==&mid=402202511&idx=1&sn=58a2ed7a

机器学习:入门方法与学习路径 (附资料)博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TQzNzU2NA==&mid=402202511&idx=1&sn=58a2ed7a633b4a791081c35c802370a4&scene=0#wechat_redirect来源;大数据文摘 作者:龙心尘、寒小阳博文的内容与结构:1.首先,是对

2016-03-27 13:01:16 8177

原创 到底有多少种「搞数据的」,你凌乱过吗?http://www.jianshu.com/p/f549395b736c

到底有多少种「搞数据的」,你凌乱过吗?链接:http://www.jianshu.com/p/f549395b736c来源:数据分析精选,最终来源简书;博文结构与内容:1.介绍了数据分析行业的不同职位;2.将数据分析行业的工作流程梳理,进一步介绍了处于行业不同位置上的职位的工作任务;3.文/老读悟(简书作者)原文链接:http://www.jia

2016-03-27 09:19:57 1340

原创 如何系统地自学一门Python 语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ODY0MzEyMA==&mid=408122444&idx=2&sn=ae6f3ddd

网页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ODY0MzEyMA==&mid=408122444&idx=2&sn=ae6f3ddddf4a7830efd1912cda548284&scene=0#rd来源:传智播客文章内容与结构:1.介绍学习一门语言的过程;2.具体介绍Python语言的学习过程,一些学习的内容和资料啊.

2016-03-26 23:10:21 12391

原创 NumPy的详细教程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r2yyei

NumPy的详细教程文章链接: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r2yyei文章来源:推酷文章结构与内容;1.介绍NumPy模块的细节,可作为该模块的入门.

2016-03-24 19:56:09 915

原创 如何使用 ggplot2?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4779017

如何使用 ggplot2?资料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4779017资料来源:知乎资料的结构与内容:1.对比了R软件自带的绘图包中的plot()的语法特点与ggplot2包的绘图理念与语法特点,通过对比得出,plot()的绘图语法是逐条增加,一条语句的结束标志不明显,给人一种凌乱不系统的感觉,而ggplot2的语法是用小括号()括起来的

2016-03-24 19:11:56 1669

原创 异常值

讨论:即使一个回归的 t 检验和F检验全部显著,正态性检验不显著(无法拒绝正态性),而且可决系数很接近1,也不能一定说明该回归就有意义。请试着运行下面的语句,并且查看各种输出:set.seed(441010)x = c(rnorm(100), 50); y = c(rnorm(100), -50)a = lm(y ~ x); summary(a)shapiro.test(a$residu

2015-08-27 07:25:42 545

原创 文章标题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sys from matplotlib.pyplot import plot from matplotlib.pyplot import showbhp=np.loadtxt(‘BHP.csv’, delimiter=’,’, usecols=(6,), unpack=True)vale=np.loadtxt(‘VALE.csv’, deli

2015-08-20 20:07:18 115

Python3爬虫课程代码

Python3爬虫课程代码,有一些是示例讲解很好,阅读起来很有收获。

2018-08-22

数据预处理之剔除异常值及平滑处理

《数据预处理之剔除异常值及平滑处理》这个书籍教材介绍了一类这样的方法,帮助大家理解。

2018-08-19

Python3网络爬虫数据采集

《Python3网络爬虫数据采集》这本书籍教材,讲解精炼,可作为爬虫学习的教材。

2018-08-19

量化投资:以R语言为工具

《量化投资:以R语言为工具》这本书籍教程,介绍了以R语言为工具完成量化投资分析的使用方法。

2018-08-19

基于R语言的自动数据收集

这本书籍是为数不多的以R语言作为爬虫知识讲解的教材,里面的知识讲解细腻,理论框架搭建周密。可以以此了解和学习R语言的爬虫知识。

2018-08-18

市场调查与预测(第二版)

一本书籍带领你认识市场调查与预测的知识。对于实际场景的把我和业务问题的反馈机制有更好的应对措施。

2018-08-18

R for Data Science

《R for Data Science》这本书籍是数据科学领域学习R语言的必备工具书。英文版简单,易上手。

2018-08-18

bookdown: Authoring Books and Technical Documents with R Markdown

This short book introduces an R package, bookdown, to change your workflow of writing books. It should be technically easy to write a book, visually pleasant to view the book, fun to interact with the book, convenient to navigate through the book, straightforward for readers to contribute or leave feedback to the book author(s), and more importantly, authors should not always be distracted by typesetting details.

2017-04-21

weka-3-9-0-x64.exe软件

到2016年10月6号为止,Weka官网的最新版本weka-3-9-0-x64.exe,是不带JRE的版本。

2016-10-06

数据挖掘和数据仓库及其在电信页中的应用

介绍了数据挖掘和数据仓库技术的类型、结构和方法,并探讨了它们在电信业中的应用,最后对数据挖掘和数据仓库在我国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2015-09-08

SDSS中空间数据挖掘部件的设计与实现

空间数据挖掘就是从空间数据库中抽取隐含的知识、空间关系或空间数据库中存储的其他隐含模式的过程。空间数据挖掘在地理信息系统、空间遥感、测绘、资源和环境管理等很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论文对空间数据挖掘的一些主要技术进行研究和探讨,介绍了基于这些技术设计实现的一个空间决策支持系统。

2015-09-08

最优加权系数的神经优化方法

提出了利用神经网络求解最小二乘准则下和最小一乘准则下最优加权系数的方法,这种神经优化方法可以在电路时间常数数量级给出准确解,而且不存在编程复杂性问题。

2015-09-08

可视化数据挖掘技术及其应用

大型数据库信息管理和信息挖掘技术是国际热门问题之一。利用Matlab技术将软件Matlab的矩阵计算功能内嵌到VB环境中,用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实现数据库操作与数据分析一体化,形成相关软件。进一步以高阶相关系数能刻画变量相关的特性为基础,简洁的实现数据挖掘的高阶关联分析所需要的矩阵运算和动态作图功能。

2015-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