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单线程死循环断点续传下载管理类

package com.leelen.test; import java.io.File; import java.io.IOException; import java.io.InputStream; import java.io.RandomAccessFile; import java.net.URL; import java.net.URLConnection; im

2018-02-02 16:48:06 356

android 断点续传下载

android断点续传下载,不因网络错误、空间不足等原因而停止下载,死循环下载,直到手动退出。

2017-12-26

assets下9patch图编译

我们首先要知道,android工程中,res下的资源,系统会自动帮我们编译完成,此时大家可以通过R.id,R.drawable,R.string等去得到这些资源。但放在assets里面的资源,并没有被自动编译。 9patch图放在assets时,解出来的图,其实就是普通的png图,这就是因为没有编译的原因。 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是,编译9patch图,然后再放到assets里面,这样就能正常使用了。

2015-04-09

稿纸(自定义view)

概述:自定义view,实现稿纸功能,可撤消,可恢复,稿纸可设置大小和拖动,有做限制,防止内存不足的问题出现。 使用方法:将DraftView添加到布局中即可。 接口api: // 获取最大宽度 public int getDraftMaxWidth() // 获取最大高度 public int getDraftMaxHeight() // 设置最大宽高,注意别太大(屏幕的2倍为宜),免得内存不足停止运行 public void setDraftMax(int width, int height) // 获取稿纸宽度 public int getDraftWidth() // 获取稿纸高度 public int getDraftHeight() // 设置稿纸倍数,注意别太大(屏幕的2倍为宜),免得内存不足停止运行 public void setDraft(int scale) // 设置稿纸宽高,最小与布局大小相同,最大为MAX_WIDTH、MAX_HEIGHT。 // 注意:与布局宽高无关 // 注意别太大(屏幕的2倍为宜),免得内存不足停止运行 public void setDraft(int width, int height) // 设置稿纸状态DraftStatus中的值 public void setStatus(DraftStatus status) // 获取稿纸状态 public DraftStatus getStatus() // 设置画笔颜色 public void setPenColor(int color) // 设置画笔宽度 public void setPenStroke(int stroke) // 设置橡皮擦宽度 public void setEraserStroke(int stroke) // 撤消路径 public void doRecall() // 恢复路径 public void doRevert()

2015-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