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windows CE下录音编程

张玲玲《visual c++ 音频视频技术开发与实战》。这本书是2012年出版的,内容还是比较新的。详细的讲述了音频视频的开发,内容有 directmusic/directshow/vfw/mpeg-4/视频监控系统等,很适合初学者和开发者借鉴研究(关于在windows CE环境下的录音功能开发经典demo)。

2013-08-08

directsound录音

张玲玲《visual c++ 音频视频技术开发与实战》。这本书是2012年出版的,内容还是比较新的。详细的讲述了音频视频的开发,内容有 directmusic/directshow/vfw/mpeg-4/视频监控系统等,很适合初学者和开发者借鉴研究(关于directsound录音开发的方法经典demo)。

2013-08-08

混合和3D音效编程

张玲玲《visual c++ 音频视频技术开发与实战》。这本书是2012年出版的,内容还是比较新的。详细的讲述了音频视频的开发,内容有 directmusic/directshow/vfw/mpeg-4/视频监控系统等,很适合初学者和开发者借鉴研究。(关于混音和3d音效的编程demo)

2013-08-08

directsound音频开发基本方法demo

张玲玲《visual c++ 音频视频技术开发与实战》。这本书是2012年出版的,内容还是比较新的。详细的讲述了音频视频的开发,内容有 directmusic/directshow/vfw/mpeg-4/视频监控系统等,很适合初学者和开发者借鉴研究。(这段demo是关于directsound方面)

2013-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