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页面导入样式时,使用link和@import有什么区别?

区别: link属于XHTML标签,除了加载CSS外,还能用于定义RSS, 定义rel连接属性等作用;而@import是CSS提供的,只能用于加载CSS; 页面被加载的时,link会同时被加载,而@import引用的CSS会等到页面被加载完再加载; import是CSS2.1 提出的,只在IE5以上才能被识别,而link是XHTML标签,无兼容问题;

2017-08-23 21:26:21 369

Java程序员面试笔试宝典(完整版PDF+书签)何昊著

《Java程序员面试笔试宝典》是一本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阅读的求职指导用书,同时也适合期望在计算机软硬件行业大显身手的计算机爱好者阅读。

2017-09-11

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描述) 述邓俊辉著 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书充分展示了面向对象技术在现代数据结构理论中的应用,普遍采用了抽象、封装及继承等技术。本书既介绍了基本的数据结构,包括栈、队列、向量、列表结构;也介绍了若干高级数据结构,包括优先队列结构、映射和词典结构、查找树结构等。并结合具体问题介绍了算法的应用、实现及其分析方法,涉及的算法包括堆结构的生成及调整算法、Huffman编码树算法、平衡查找树的生成、插入和删除算法,并着重介绍了串匹配的KMP和BM算法。本书还通过遍历算法框架将各种图算法统一起来,并基于遍历算法模板加以实现,在同类教材中独树一帜。. 本书图文并茂,循序渐进。书中代码都配有详尽而简洁的注释。书中还结合各部分的具体内容穿插了大量问题,以激发读者的求知欲,培养良好的自学习惯和自学能力。本书适合用作计算机专业本科生教材或参考书。 本书作者力图突破此类教材多年来形成的定式,在很多方面都做了大胆尝试。.. 在体例方面,作者结合多年教学实践,对知识点进行了重新整理编排,许多处理方法在同类教材中独树一帜,旨在将读者引向更高层次,使读者形成对数据结构的宏观认识。 在内容方面,本书并未对各种数据结构面面俱到,而是按照CC2001标准对必要知识点和技能要求精心加以裁剪,通过系统分类和启发式讲解,在基本数据结构与高级数据结构之间架起一座桥梁。 在算法方面,本书不仅强调对复杂度等基本概念的把握,同时结合具体问题介绍算法复杂度的各种分析方法,尤其是分摊分析等高级技巧。而且所有数据结构仍然构成一个完整的体系,帮助读者养成面向实际应用的意识,并掌握构建实际应用的基本能力。

2017-09-01

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

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总结 精炼。包括:数组于简单排序、栈与队列 、链表、递归、哈希表、高级排序、二叉树、红—黑树、堆、带权图。

2017-09-01

算法导论_英文版_第三版

《算法导论(原书第3版)》编辑推荐:全球超过50万人阅读的算法圣经!算法标准教材,国内外1000余所高校采用。国内知名高校6位教授历时3年倾心翻译!

2017-07-23

HTTP The Definitive Guide(HTTP权威指南英文原版).

《HTTP权威指南》由古尔利所著,本书详细解释了HTTP协议,包括它是如何工作的,如何用它来开发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同时还探讨了HTTP有效工作所依赖的所有其他核心因特网技术。尽管HTTP是本书的中心内容,但本书的本质是理解Web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将这些知识应用到Web编程和管理之中,主要涵盖HTTP的技术运作方式、产生动机、性能和目标以及一些相关技术问题。

2017-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