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蓝牙模块LED运动手环方案的特点

蓝牙模块LED运动手环有摇控蓝牙智能灯,购买蓝牙智能灯即可实现;心率功能,测试结果在 APP 显示;手势拍照功能,增加六轴传感器即可实现;老年人及婴幼儿看护功能,增加九轴传感器即可实现;可以按客户需求特别定制:模块、PCBA、APP;无线固件升级功能,随时更新固件。

2017-04-11

蓝牙模块LED灯运动手环方案说明书

蓝牙运动手环模块兼容低功耗蓝牙 4.0 以上(BLE)协议。配合昇润手环 APP,即可通过智能手机随时监测运动量、睡眠质量,并在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下提醒用户具体调整方向(睡眠时长、运动量等);注重身体健康的同时又能完美的完成诸如手机防丢、自拍、手环查找、时钟、闹钟智能唤醒等功能。

2017-04-10

昇润CC2541蓝牙透传模块使用说明

CC2541 透传模块默认配置为无模式(既不是主机也不是从机,可通过命令设置主或从模式),数据加密,连接间隔 20ms,广播间隔100ms。

2017-03-17

昇润CC2640 SDK应用入门教程四

让各位小伙伴久等啦,特奉上昇润CC2640 SDK应用入门教程四-BLE与串口数据传输。之前的实验,通过手机APP可以与模块进行双向收发数据,并利用数据的发送来控制LED的开、关、闪烁。很多老司机在问,可不可以将数据通过串口打印出来呀?串口是否可以直接发送数据给手机?答案当然是没问题,

2017-02-27

CC2640 蓝牙SDK应用基础开发教程三

基于CC2640 SDK 我们可以通过调整蓝牙的广播、连线间隔来控制系统功耗,今天我们针对常用的几组参数来进行测试,看看 CC2640 的功耗到底表现如何。

2017-02-13

CC2640 SDK应用入门教程 二

CC2640 SDK 开发套件基础讲解第二版,主要介绍了如何利用昇润CC2640 SDK工具实现简单的蓝牙控制,通过移动手机APP实现LED灯的开关、闪烁、亮度调节。

2017-02-05

CC2640 SDK应用入门教程 一

近期蛮多朋友想开发智能蓝牙硬件,可 SDK 资料较多,独自学习太慢,在这分享一下 SDK 的入门过程。TTC CC2640 SDK 旨在让开发人员不再需要将大量精力放在蓝牙调试方面,只需将精力放在对 CC2640 芯片功能的应用开发上。TTC SDK 提供了蓝牙参数设置、蓝牙数据收发、蓝牙状态处理等 API,同时也提供了测试程序,开发人员无需再设计测试程序。使用 TTC CC2640SDK 能适配我司提供的 TTC-BLE 软件,方便调试数据收发,并且支持数据加密解密功能,能极大的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

2017-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