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华为路由器交换机配置命令大合集

为路由器交换机配置命令是大家使用时经常遇到的,顾名思义关于交换机的计算机命令,路由器命令,交换机命令和动静态命令都将在文中提到。 史上最全华为路由器交换机配置命令大合集,熟练掌握下面的华为路由器交换机配置知识点,你只需花几分钟的时间就能明白华为路由器交换机配置。交换机的配置命令等等。 华为路由器交换机配置命令:计算机命令 PCAlogin:root;使用root用户 password:linux;口令是linux #shutdown-hnow;关机 #init0;关机 #logout;用户注销 #login;用户登录 #ifconfig;显示IP地址 #ifconfigeth0netmask;设置IP地址 #ifconfigeht0netmaskdown;禁用IP地址 #routeadd0.0.0.0gw;设置网关 #routedel0.0.0.0gw;删除网关 #routeadddefaultgw;设置网关 #routedeldefaultgw;删除网关 #route;显示网关 #ping;发ECHO包 #telnet;远程登录 华为路由器交换机配置命令:交换机命令 [Quidway]discur;显示当前配置 [Quidway]displaycurrent-configuration;显示当前配置 [Quidway]displayinterfaces;显示接口信息 [Quidway]displayvlanall;显示路由信息 [Quidway]displayversion;显示版本信息 [Quidway]superpassword;修改特权用户密码 [Quidway]sysname;交换机命名 ... ... ... ... ... 绝对不骗人,因为以前在网上搜集华为命令的时候,基本上找的不全,所以特意自己制作了这个命令合集。

2010-05-21

经典VLAN学习笔记

经典VLAN笔记------可以帮助不理解VLAN的同志全面了解VLAN 我的资料从不骗人!

2010-04-12

经典生动讲解bat批处理教程

这是一篇技术教程,我会用很简单的文字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你要你识字就能看懂,就能学到知识。写这篇教程的目的,是让每一个看过这些文字的朋友记住一句话:如果爱可以让事情变的更简单,那么就让它简单吧!看这篇教程的方法,就是慢!慢慢的,如同品一个女人、一杯茗茶,你会发现很多以前就在眼前的东西突然变的很遥远,而有些很遥远的东西却又突然回到了眼前。 批处理有一个很鲜明的特点:使用方便、灵活,功能强大,自动化程度高。我不想让自己写的教程枯燥无味,因为牵缠到代码(批处理的内容算是代码吧?)的问题本来就是枯燥的,很少有人能面对满屏幕的代码而静下心来。所以我会用很多简单实用的例子让读这篇教程的朋友去体会批处理的那四射的魅力,感受它那古灵精怪的性格,不知不觉中爱上批处理

2010-01-12

Oracle数据库SQL和PL/SQL实例教程

Oracle数据库SQL和PL/SQL实例教程 非常适用于初学者。结合例子深刻形象的讲解。 第1章 关系数据库与SQL语言环境 第2章 数据查询 第3章 数据操作 第4章 表和视图 第5章 其他数据库对象 第6章 SQL基础 第7章 游标和异常处理 第8章 存储过程、函数和包 第9章 触发器 第10章 数据库开发应用实例

2010-01-11

动感大挪移免注册内部版

手机当猫的用户,用得着!! 突破移动对手机当猫拨号不能打开网站的限制和QQ发不出信息的限制!无需再手动修改注册表! 使用方法: 下载后,解压缩,拨上网络后,运行就可以了,软件会自动设置IE代理端口,默认端口号是6000,可以自行修改,QQ或其它浏览器如Opera请手动设置代理端口为:127.0.0.1:端口号,该软件只支持HTTP代理,所以QQ或MSN请选择HTTP代理!

2010-01-08

Oracle.SQL必备参考

SQL(结构化查询语言)是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核心。其语言用于查询数据库、创建新表、更新和删除数据,并设置数据库中的权限。因为第一版的SQL在20世纪70年代产生,所以该语言已经应用于每一个数据库产品中,并被ANSI和ISO采纳为标准。尽管SQL的历史很长,而且关系相对简单,但真正精通该语言的人毕竟是少数,本书刚好是超出人们注意范围的有关SQL的进一步深入。 本书适用于任何一个需要使用SQL访问Oracle数据库的人——包括开发者、DBA、设计者和常用用户。它包含了大家需要掌握的标准SQL的所有信息,而且以单一、简明的参考方式包含了Oracle在该方面的扩展内容。它包含了快速参考表、性能提示和语句语法摘要、数据类型以及其他有用的SQL相关信息(也包括SQL从业者通常要掌握的SQL*Plus和PL/SQL信息),所有的内容都要可访问的格式组合在一起。本书包含便于参考的内容: SQL的基本元素(命名需要、数据原型、数据转换、操作符等等) SQL DDL(数据定义语言)、DML(数据操纵语言)和函数 SQL*Plus和PL/SQL语句及选项 本书也包含了怎样调试SQL语句的扩展内容讨论,而且使读者在使用SQL的时候可以使用Oracle优化器得到数据库的最好性能。本书覆盖了Oracle8、Oracle8i和以上版本。

2010-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