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触及宇宙深层逻辑 真相就在你眼前

真正的高手在任何时候都能善于洞察对方,比如对方的需要,对方的语言,对方的逻辑,对方的感受,对方的优点,对方的立场等等,然后降维沟通,把自己的价值和对方的需要结合在一起,把自己的道理和对方的语言结合在一起,把自己的观点和对方的逻辑结合在一起等等,这就是阴与阳的结合,就符合一阴一阳的道的定义,符合世间的辩证法了。世界上的事物都处于阴与阳的不断变化中,中国人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辩证思维,对道有深刻理解,比如否极泰来,苦尽甘来,居安思危,居危思安,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倚,还有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等。

2023-11-20 16:03:10 26 1

2012年温州市企业技术创新调查问卷

2012年温州市企业技术创新调查问卷 2012年温州市企业技术创新调查问卷2012年温州市企业技术创新调查问卷

2012-05-05

上海理工2009博士春季(管理信息系统)

上海理工2009博士春季(管理信息系统),这可是我从人大经济论坛上下载来的,呵呵,加油呦。

2012-03-31

2007 上海理工考博英语真题

2007年上海理工秋季博士入学英语考试2007年上海理工秋季博士入学英语考试

2012-03-20

acdsee pro 2.5

ACDSee每 软件界面次推出新版本时,程序上都会新增加一些小功能。ACDSee也可以支持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看来程序将朝向多媒体应用及播放平台努力研发。最新版为ACDSee 14(英文版),中文版最新版本为ACDSee 14。   ACDSee 可快速的开启,浏览大多数的影像格式新增了QuickTime及Adobe格式档案的浏览,可以将图片放大缩小,调整视窗大小与图片大小配合,全荧幕的影像浏览,并且支援GIF 动态影像。不但可以将图档转成BMP,JPG 和PCX档,而且只需按一下便可将图档设成桌面背景;图片可以播放幻灯片的方式浏览,还可以看GIF的动画。而且 ACDSee 提供了方便的电子相本,有十多种排序方式,树状显示资料夹,快速的缩图检视,拖曳功能,播放WAV 音效档案,档案总管 ACDSee可以整批的变更档案名称,编辑程式的附带描述说明。   ACDSee 本身也提供了许多影像编辑的功能,包括数种影像格式的转换,可以藉由档案描述来搜寻图档,简单的影像编辑,复制至剪贴簿,旋转或修剪影像,设定桌面,并且可以从数位像机输入影像。另外ACDSee 有多种影像列印的选择,还可以在网络上分享图片,透过网际网络来快速且有弹性地传送拥有的数位影像。   ACDSee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看图工具之一。它提供了良好的操作界面,简单 ACDSee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优质的快速图形解码方式,支持丰富的图形格式,强大的图形文件管理功能等等。ACDSee是使用最为广泛的看图工具软件,大多数电脑爱好者都使用它来浏览图片,它的特点是支持性强,它能打开包括ICO、PNG、XBM在内的二十余种图像格式,并且能够高品质地快速显示它们,甚至近年在互联网上十分流行的动画图像档案都可以利用ACDSee来欣赏。它还有一个特点是快,与其他图像观赏器比较,ACDSee打开图像档案的速度无疑是相对的快。

2011-12-13

信息技术 外文翻译 jsp

这个是信息技术的外文翻译,呵呵,不错的。共享啦!

2011-12-02

曲师大 日照校区 上网 客户端

这两个软件都装上,一个是底层软件,一个是客户端。安装后需要重启一下。 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的前14位(身份证是16位的,去掉后两位就好了)。 呵呵!

2011-11-16

华为客户端 inode 支持 win7

校园网认证H3C inode 智能客户端3.60-E6062 最新版 传说支持windows7

2011-10-27

温州电子商务网站的现状分析与发展研究报告

温州电子商务网站的现状分析与发展研究报告

2011-10-27

PPT 小图标 kingdee 金蝶

更好的做好PPT,一些金蝶的PPT小图标和使用方法。

2010-07-29

订餐网站源码 asp+sql

酒店订餐管理系统源码 asp +sql 还有具有物料的代码,是比较适合毕业设计的。

2010-05-29

酒店餐饮信息系统 源码 asp + sql + delphi

人类的文明始于饮食,西汉司马迁在《史记•郦生陆贾列传》中写道:“王者以民人为天,而民人以食为天”。可见饮食在人类生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离开饮食无法生存,当然也就谈不上社会的存在和各种文化现象的发生。人类的饮食文明,经过生食、熟食、烹饪三个阶段。随着社会的发展,食物种类的丰富,人们开始注重食物的色、香、味、形,烹调方法上也有了千变万化,在中国的烹调技艺上,发展出了“炸、炒、熘、爆、炖、煸、煮、焖、烤、烧、扒、烩、煎、涮、蒸等多种制作方法,并形成了“鲁菜、苏菜、粤菜、川菜、浙菜、闽菜、湘菜、徽菜八大菜系,餐饮已作为一个行业存在于现代文明社会中,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及管理理论的不断突破创新,管理信息系统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在人们的工作、生活与学习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下面主要是以餐饮行业为切入点,重点探讨酒店餐馆信息系统。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信息系统不断提高着餐饮企业的管理效率,但是现有的信息系统只是对传统的点餐模式的“无纸化”办公,没有整合供应链与成本管理的思想。餐饮企业还处在厨师长的领导下的计划经济模式,整个菜系的管理由单纯的厨师长管辖。一个好的厨师长的去留关系到一个餐饮企业的命运,传统餐饮企业的扩张模式受到厨房体系的制约(火锅店除外)。究其原因,是没有对菜品实施标准化处理,没有对菜品生产流程标准化固定下来。 因此,开发一个酒店餐馆信息系统是十分必要的,通过前台的菜品信息展示以及包厢展示,通过购物车的模式形成餐饮企业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过后台的库存系统,整合餐饮企业的供应链,提高其在信息化条件下的管理水平,对在现在激烈竞争的餐饮行业中求发展的餐饮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我们通过对餐饮企业的菜品和菜料的标准化处理,大大压缩了企业的库存成本,提高餐饮企业的经济效益。

2010-05-18

订餐设计 asp sql 源文件

基于ASP和SQL平台的,订餐系统设计源文件。 链接数据库的文件在conn.asp里, 数据库文件在 date 文件夹下面。

2010-05-17

订餐系统 毕业论文 毕业设计 餐饮管理 系统

酒店餐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 ——菜品信息及订餐管理模块 摘要:订餐服务是酒店餐饮企业的一项日常工作,完成酒店餐饮企业订餐服务的订餐系统,作为酒店餐饮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将为酒店餐饮企业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起到重要的作用。目前,我国餐饮业普遍采用的订餐工作方式是客户通过电话与餐厅联系,由餐厅工作人员通过餐饮企业内部的餐饮管理系统实施订餐工作。从一定程度上来讲,这种工作方式仍没有完全脱离手工式工作,工作效率低。这无疑给客户的订餐带来不便,同时也影响了餐厅的工作效率和声誉。开发基于B/S模式的订餐系统,能够有效地解决上述问题,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订餐自动化。 关键词: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订餐;餐饮管理

2010-05-14

华为 智能 客户端 inode 802.1x for windows xp / vista v 2.04

华为客户端for xp vista , 华为校园客户端,这个版本支持 XP和vista

2010-05-03

物流 外文翻译 毕业论文 sql

Packaging performs two basic functions–marketing and logistics. In marketing the packaging acts promotion and advertising. Its size, weight, color, and printed information attract customers and convey knowledge of the product. When firms are involved i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packaging becomes even more important. Products sold to foreign countries travel greater distances and undergo more handling operations. The logistics package is to protect the products during the process of logistics.

2010-05-02

外文翻译 asp,net sql 毕业设计

The new digital firm business environment requires companies to think more strategically about their business process, which we introduced in Chapter 1. Business processes refer to the manner in which work is organized, coordinated, and focused to produce a valuable product or service. Business processes are concrete workflows of material,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sets of activities. Business processes also refer to the unique ways in which organizations coordinate work,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and the ways in which management chooses to coordinate work. A company’s business processes can be a source of competitive strength if they enable the company to innovate better or to execute better than its rivals. Business processes can also be liabilities if they are based on outdated ways of working that impede organizational responsiveness and efficiency.

2010-04-25

Delphi 报表设计工具

这个是Delphi的一个小插件,报表设计工具,很好用的。

2010-04-25

网碟 v2.4 虚拟光驱工具

世界上最好用的虚拟光驱工具-网碟。由杭州麦达科技公司出品,一般用于高校随书光盘系统。这个版本兼容windows 98 2000 xp vista 7 等系统,没有插件,软件小而精悍。

2010-04-20

fif asp 教程 答案

fif小组ASP教学视频的答案 更容易流行阅读fif 教学进程

2010-04-20

spss 宝典 随书文件

在当今信息化时代的背景下,无论是个人,还是政府或企业都需要在海量的信息中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并据此做出科学的评估和决策。为此,对信息的采集、处理、分析并给出专业人士可接受的评估和预测报告等工作变得十分重要。SPSS正是为此功能而设计的一整套集数据处理、评估和预测的解决方案。. SPSS(Statistical Product and Service So1ution,统计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是当今世界上应用最为广泛的统计分析软件。近几年的发展尤为迅速,并以每年一个新版本的速度进行更新,尤其是2006年9月推出的SPSS 15.0 for Windows版本。

2010-04-20

局部放大 图片放大

用在购物网站上,局部放大图片用的。 比如说凡客诚品的购物网站上用的,可以用在大小图的切换上。

2010-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