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ImageJ 1.42——ij142-jdk6-setup.exe

ImageJ 1.42——ij142-jdk6-setup.exe ImageJ是一个基于java的公共的图像处理软件,它是由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开发的。可运行于Microsoft Windows,Mac OS,Mac OS X,Linux,和Sharp Zaurus PDA等多种平台。其基于java的特点, 使得它编写的程序能以applet等方式分发。 ImageJ能够显示,编辑,分析,处理,保存,打印8位,16位,32位的图片, 支持TIFF, PNG, GIF, JPEG, BMP, DICOM, FITS等多种格式。ImageJ支持图像栈功能,即在一个窗口里以多线程的形式层叠多个图像, 并行处理。只要内存允许,ImageJ能打开任意多的图像进行处理。除了基本的图像操作, 比如缩放,旋转, 扭曲, 平滑处理外,ImageJ还能进行图片的区域和像素统计, 间距,角度计算, 能创建柱状图和剖面图,进行傅里叶变换。 ImageJ是一个开放结构的软件, 支持用户自定义插件和宏。 ImageJ自带编辑器, 并且导入了java的编译器,实现了简单的IDE功能, 用户可直接基于ImageJ进行图像处理。

2009-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