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无刷电机drv8313.zip

drv8313无刷电机驱动芯片的原理图pcb及工程文件,DRV8313 提供三个可独立控制的半 H 桥驱动器。 虽然也可被用于驱动螺线管或其它负载,它主要用于驱动一个三相无刷直流电机。 每个输出驱动器通道包含采用半 H 桥配置的 N 通道功率 MOSFET。 这个设计将每个驱动器的接地端子接至引脚,以在每个输出上执行电流感测。 电流限制电路或其它功能可使用一个通用比较器。DRV8313 在半 H 桥的每个通道上提供高达 2.5A 峰值电流或者 1.75A 均方根 (RMS) 输出电流(在24V 和25°C 时具有适当的印刷电路板 (PCB) 散热)。

2020-07-23

无刷电机驱动10983.zip

drv10983原理图geber文档bom等,还一些说明文件!

2019-12-27

用元器件的原理图符号和元器件封装.rar

常用元器件的原理图符号和元器件封装 一、 元器件封装的类型 元器件封装按照安装的方式不同可以分成两大类。 (1) 直插式元器件封装。 直插式元器件封装的焊盘一般贯穿整个电路板,从顶层穿下,在底层进行元器件的引脚焊接,如图F1-1所示。

2019-06-18

AD500-9_SMD_3001413.pdf

激光发射管,first sensor datasheet Features Description Application RoHS 2011/65/EU Absolute maximum ratings Spectral response (M = 100) Max 100 70 0.25 Schematic Electro-optical characteristics @ 23 °C Unit µm mm² nA pF A/W ns GHz V V/K Symbol Characteristic Test Condition Active area 0.196 C Capacitance M = 100 1.2 ID Dark current M = 100 0.8 2.0 Responsivity TSTG Storage temp -40 °C • Laser range finder • High speed photometry • High speed optical communications • APD with 0.2 mm² active area • Slow multiplication curve • QE > 80% @ 750 nm-910 nm • Fast rise time, low noise Symbol Unit Min Circular active area APD chip with NIR enhanced sensitivity. Ceramic carrier type non hermetic SMD package with clear glass. Reflow solderable. • Medical equipment

2019-06-18

STM32f103VB

STM32f103VB说明文档

2013-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