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GL+MFC.rar

OpenGL模拟射击程序 【设计概述】 1. 利用了OpenGL以及部分图形学有关变换的基础知识完成。用到了OpenGL与MFC相结合的有关知识以及复杂三维模型导入的相关技术。 2. 利用OpenGL编程实现子弹击中目标的过程,并能手动输入参数实现对子弹的控制。利用mfc制作交互界面,与OpenGL相结合。 3. 实现3d复杂模型的导入(主要有枪,子弹,靶子的模型)模型文件是在DATA目录下的.ms3d文件。可以使用多种模型编辑器打开编辑,如Milk Shape 3D等。 【实现的功能】 1. 按下数字键“1”或“2”可以方便的切换视角,以便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子弹击中目标。 2. 点击“开始射击”按钮,可以发射一颗子弹。 3. 点击“暂停射击”按钮,可以定格画面。即暂停播放。 4. 点击“参数设置”按钮,可以设置初始的参数。 5. 点击“射击结论”可以参考射击的参数及结论

2020-02-12

J2ME音乐手机游戏

游戏类似一个手机版的劲舞团,主要针对的是游戏与音乐的配合操作。 图片主要是分为五种美眉形态的一个帧序列,分别是站立,向前,向后,向左,向右。游戏中出现的箭头与人物舞步进行连接。

2013-06-08

Beizer曲线拟合方法论述

Bezier曲线的算法描述及其程序实现。讲述了Bezier曲线的de Casteljau算法以及通过高级语言编程绘制Bezier曲线的实例。

2012-05-15

J2ME手机“猎杀恶鬼”游戏开发

一个取名为“猎杀恶鬼”的J2ME手机游戏,能够记录最高分,游戏共有17关,每一关都经过了测试,确保可以运行,游戏美工进过精心设计,画面感较好,稍加修改,可以作为毕设,期末课程设计等素材。

2012-03-18

手机游戏Midi音乐素材资源

手机游戏开发的Midi音乐素材,可以作为游戏的背景音乐和音效等,可以为手机游戏的开发带来不小的帮助。

2012-03-18

丁丁历险记J2ME手机游戏

自己写的J2ME手机游戏---丁丁历险记。游戏元素比较的多,可以操控人物进行冒险,可玩性比较强,可以修改后交作业。源码中有注释,关键是如何修改。

2011-11-28

OpenGl开发用的库文件

开发OpenGL所需的所有库文件,集合了网上的所有库文件 综合成此文件,十分全面,需要的都在里面。

2011-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