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企业ERP高级管理技术

最实用最全面的ERP管理指导书,如果用MRP的管理体系和管理技术,来解决企业的管理问题。

2010-11-07

ERP中的财务集成(SAP王纹)

这是一遍很好的ERP美文,希望给您带来帮助,本文来自SAP高级实施顾问王纹所写。

2010-03-09

IT项目管理(实施前)

介绍IT项目实施前的管理:提出阶段/分析阶段/论证阶段/选型阶段/审批阶段/启动阶段

2009-11-23

SQL精典问题与语句

sql递归语句、個人所得稅計算的精典方法、行轉列語句、將縱向數據橫向排列、交叉表(行轉列)的動態方法等,个人整理的对存储过程开发者极为有用。

2009-08-28

客户关系管理(crm),企业与客户信息联接理论

客户关系管理(crm),企业与客户信息联接理论

2009-06-24

SAP鞋業解決方案,对主要的流程进行了初步的方案设计

通过同公司IT部门一起进行的有关系统需求的收集与分析以及SAP AFS专家的评估会议, 初步了解了公司整个ERP项目的要求和重点,也初步对整个公司的业务关键点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对这些主要的流程进行了初步的方案设计,它将成为整个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将从产品数据、计划、销售、物料需求计划、采购、库存, 车间生产控制, 成本控制, 财务、远期业务发展这样一个基本顺序进行阐述。

2009-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