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TA硬盘启动蓝屏的驱动补丁

我在找SATA启动蓝屏的驱动补丁,在CSDN上找了一个,可惜是假的,无法按照说明安装,几经搜索终于找到了。如下: AHCI只能在安装系统时按F6加载的,或买市面上的集成AHCI驱动的系统安装盘才可以实现. 对已经安装好了系统并且没在BIOS打开AHCI的朋友就不要再试了,因为你一般绝对蓝屏的. 如果想两全其美的话可以看下面内容。 sata 驱动使用方法: 下载附件,解压,执行ahci\PREPARE\install.cmd 完成后重启,在BIOS里启用(ICH10) SATA AHCI 再进系统,应该不蓝屏 此时发现新硬件,指向刚才解压的目录内 驱动安装完毕,重启后能正常使用 当然,你还要安装Intel英特尔Matrix Storage Manager驱动

2009-09-29

用Excel演示3D图形动画,这个是快取图形方式

用Excel演示3D图形动画,这个是快取图形方式,打开时要启用宏命令,运行时可使用Alt+F8然后点运行即可看到3D图形动画演示--怎么样,作者很有创意吧(老外做的)?----这个是重复的,前面有下载的话就不要再次下载了。

2009-08-31

用Excel演示3D图形动画,这个是表格颜色填充方式

用Excel演示3D图形动画,这个是表格颜色填充方式,打开时要启用宏命令,运行时可使用Alt+F8然后点运行即可看到3D图形动画演示--怎么样,作者很有创意吧(老外做的)?

2009-08-31

用Excel演示3D图形动画,这个是快取图形方式

用Excel演示3D图形动画,这个是快取图形方式,打开时要启用宏命令,运行时可使用Alt+F8然后点运行即可看到3D图形动画演示--怎么样,作者很有创意吧(老外做的)?

2009-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