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向对象之封装,继承,多态

封装,继承,多态是面向对象的三大特点。 封装:每个对象包含的能进行操作所需要的所有信息,不必依赖其他对象来完成自己的操作。好处:减少耦合,类内部的实现可以自由的修改,类具有清晰的对外接口。 继承:定义了类如何相互关联,共享特性。继承的工作方式是,定义父类和子类,或叫做基类和派生类,其中子类继承父类的所有特性。子类还可以定义自己新的特性。 对象的继承代表了一种"is-a"的关系,如果两个对象a

2013-07-09 21:44:32 365 1

原创 面向对象之字段,属性,类,实例,构造方法,重载

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一些东西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希望能通过这个博客记录下自己每天的脚步,最近在看“设计模式”这本书,直接看的是后面的补充“面向对象”的内容,觉着写的很通俗易容,终于把类,抽象类,接口,面向对象的三大特点:继承,封装,多态这些概念有了较为通俗的理解,等有时间会把这些概念整理下来。目前还不是很清楚的是委托和事件这个概念。

2013-07-08 22:14:33 465

连锁中心配送系统 .net技术

源代码,数据库文件都含有,直接可以运行。采用c#语言编写的,在vs 2005和sql server 2005环境下

2012-01-07

asp.net vs2005+sql server 2005 酒店管理系统

采用c#语言,vs2005和sql 2005数据库开发的酒店管理系统,代码,数据库都含有,直接可以运行。

2012-01-07

人事管理课程设计(基于SQL SEVER)

待开发的软件是一个人事管理系统;包括管理员对员工基本信息的录入、修改、查询、删除模块,员工对个人信息的查询模块,为企业人事管理提供信息咨询,信息检索,信息存取等服务,基本上能够满足现代企业对人事管理的需要。

2011-06-14

ACCESS数据库设计(图书管理系统)

基于access的图书管理系统,可以进行图书的查询管理,信息搜索,借阅。

2011-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