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制作条形码源码.rar

利用VC++显示或打印条形码,编码格式为code39和code93两种,代码简单,调用方便,欢迎下载。

2021-12-13

★VisualStudio 2015 如何将aspx.cs代码编译为dll.docx

用ASP.net做网站的时候,源码中有很多aspx.cs源文件,放在服务器上很不安全,同时也不好保护知识产权,把它们编译为dll文件,这样可以起到保护源码的作用。在VS2015里怎么操作呢?

2020-01-11

利用VBA批量修改文件名

在学校学籍管理、中考报名、高考报名中经常要对学生照片进行重命名,如何一次性把照片文件名全部改过来,是头疼的事。资源介绍了一次性获取原始文件名列表的方法,提供一次性修改文件名的命令。

2014-11-10

NOIP(1995-2011)提高组复赛试题

历年NOIP(1995-2011)提高组复赛试题

2012-11-04

VC++ 剪切bmp位图

VC源码,把指定的bmp文件中的图像剪切为指定大小,并另存为另一bmp文件。

2010-01-20

ASP上传文件源码(网页制作问题)

这是利用ASP上传文件到WEB服务器的源码,里面包含一个不能发送大文件解决方法的文本文档。

2009-10-14

获得本机IP和主机名

获得本机IP地址和主机名,采用VC++编写。本资源也是共享的网上的。

2009-10-09

ASP登录界面的代码.rar

ASP登录界面的设计代码,注册、登录、修改用户信息的实现源码

2009-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