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asticsearch集群部署与应用

elasticsearch集群部署与应用elasticsearch应用实例集群部署数据抽取和录入应用案例精确查询范围查询和统计字段统计多范围查询和统计集群优化建议 elasticsearch应用实例 我这里是希望通过elasticsearch的集群来处理历史订单,然后清空关系数据库中的相关内容,让后端数据规模保持在控制范围以内保持数据库性能。根据实际业务情况1个月以前的订单都不会再有改动,数据将固...

2019-06-10 10:57:52 236

jdk-8u202-linux

jdk最后一个免费版本。在往后就需要才能使用了。欢迎大家下载使用!载使用!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20-11-10

企业IT架构转型之道.rar

本资源是完整内容,里面包含各种格式。epub、txt、mobi、azw3、pdf几种格式。

2019-07-22

postfix服务全面部署

本文档介绍如何全面部署一台邮件服务器。本文是作者倾力编写,版权所有请勿把文档本身用于商业行为。 1、安装配置postfix。 2、邮件认证 3、邮件加密 4、邮件病毒扫描 5、广告邮件拦截 6、邮件监控

2016-01-07

linux路由笔记

介绍在如何把linux系统变成一台路由器,并启用多WAN口负载均衡技术。

2016-01-07

openstack kilo-with-docker

1、介绍如何把openstack组件封装在docker中,方便日后升级迁移。 2、介绍openstack如何使用docker作为虚拟机创建实例。 openstack中有docker,docker中有openstack!

2016-01-07

apache+jk+memcache+nginx分布式网站建设笔记

按照实验过程编写,绝对真实实用。如假包换!童叟无欺!

2013-07-08

绿色光盘刻录软件,小巧实用

非常好用的一款光盘刻录工具,很小,很强大。而且完全绿色,解压即可使用。一个字“赞”啊!

2010-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