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RPⅡERP原理与应用

MRPⅡERP原理与应用,请购买正版书籍

2017-03-18

易飞9.0.8Wferp.ini

缺乏安装序号 以下是8.0的(不知道用8.0的注册工具是否可以获得9.0的资料) [系统编号]: @C%dMp0jFdKP%D30@CJ0@zD08]0040 [安装编号]: 01f]U76=>*pP>5p0zcc0a00G0VB [安装序号]: 4E2ABC02

2017-03-18

易飞8.0注册

易飞8.0注册。先用改工具获得注册信息,再进行安装

2017-03-18

PB反编译大师

PowerBuilder12.6 反编译大师

2016-01-07

ERP原理与应用教程 - 课件形式

教学基本内容 “ERP”是企业资源规划(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ng)的英文首字母缩写。ERP的概念和方法,集中体现了制造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客观规律和需求,其功能全面覆盖了市场预测、生产计划、物料需求、能力需求、库存控制、车间管理直到产品销售的整个生产经营过程以及相关的所有财务活动。从而为制造业提供了有效的计划和控制工具和完整的知识体系。ERP的实现必须以计算机为工具。本课程全面介绍ERP的基本原理和处理逻辑,ERP的实施和运行管理的方法和策略。

2015-12-09

编码的奥秘

本书用大量的篇幅讲述了与计算机原理相关的各种编码方法,并通过数字逻辑电路以及存储器,微处理器的形成,组织及发展阐述了编码的实现。 本书还涉及到计算机系统,编程语言的发展,甚至对计算机图形化的相关技术也给了一个全面的描述。阅读本书,相信您会从它图文并茂的编排组织,通俗风趣的语言文字,广泛丰富的背景知识中体会到作者超凡的智慧和深邃的学问。

2015-07-28

Dreye8 mta04

破解Dreye8用的mta04(安装office2007才需要)

2015-07-28

译典通.v8.0.完美破解(带mta04)

译典通.v8.0.完美破解(带mta04)

2015-07-28

Accidental_DBA_EBook英文版

Accidental_DBA_EBook英文版

2014-05-02

浅谈数据库设计技巧

浅谈数据库设计技巧 面向对象的程序开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分析整个程序中需处理的数据,从中提取出抽象模板,以这个抽象模板设计类,再在其中逐步添加处理其数据的函数(即算法),最后,再给类中的数据成员和函数划分访问权限,从而实现封装。

2014-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