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eliciousion的博客

编程爱好者,特别是java的爱好者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asticSearch5.6.1监控集群状态、查看集群信息的一般操作方法

本文如要讲述ElasticSearch5.6.1如何监控集群状态、查看集群信息的一般操作方法。

2017-09-24 14:55:59 26447 5

原创 ElasticSearch5.6.1配置文件elasticsearch.yml详解

本文主要是讲解ElasticSearch5.6.1的配置项。ElasticSearch5.6.1为目前该公司最新的产品,我们在搭建的过程中,一开始最重要的就是会配置elasticsearch.yml这个文件。然而,由于ElasticSearch的更新换代太快,以致于有部分经典的书里面的内容早就不适用了,我也是经过长期摸索才总结出一部分出来。

2017-09-23 17:36:45 14880

原创 ElasticSearch5.6.1索引、类型、文档的增删查改--利用RESTful接口和Kibana可视化工具

本文主要是ElasticSearch5.6.1索引、类型、文档的增删查改--利用RESTful接口和Kibana可视化工具。下面从这几个方面讲解:1.ElasticSearch的RESTful接口。2.如果在curl和Kibana中使用RESTful接口。3.利用curl和Kibana对ElasticSearch的索引进行增删查改。4.利用curl和Kibana对ElasticSearch的类型和文档进行增删查改。

2017-09-23 00:06:32 6082 2

原创 Elasticsearch5.6.1导入数据并通过Kibana5.6.1展示和查询数据案例学习(上篇)

这是一个Elasticsearch5.6.1和Kibana5.6.1的一个案例演示。本文主要是通过Elastic官网提供的三个数据集,导入到ElasticSearch5.6.1,并通过Kibana5.6.1展示数据和查询数据。

2017-09-22 23:02:45 3275 1

原创 强大的curl命令的介绍和一般用法

curl,全称CommandLine URL 或 CommandLine Uniform Resource Locator,顾名思义,curl命令是在命令行方式下工作,利用URL的语法进行数据的传输或者文件的传输。这个命令行工具现在多用于Unix和Linux操作系统,是一个开源的工具,功能十分强大。

2017-09-22 14:21:55 67621 5

原创 Kibana5.6.1的环境塔建与运行

本文主要演示最新版Kibana5.6.1的环境搭建与运行。Kibana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分析和可视化平台,与Elasticsearch配套使用。你可以使用Kibana搜索、查看、并且可以与存储在Elasticsearch的索引数据进行交互。可以轻松地执行高级的数据分析,利用各种图表、表格和地图可视化你的数据。Kibana可以轻松地解析海量数据。简洁的、基于浏览器的界面,使你可以快速创建和共享动态的仪表盘,显示实时变化的Elasticsearch查询。

2017-09-21 22:02:07 4882 6

原创 ElasticSearch5.6.1环境搭建与运行

本文主要演示最新版ElasticSearch5.6.1的环境搭建与运行。本文分三个部分进行演示:1.ElasticSearch5.6.1安装包的获取。2.安装包的解压与运行。3.配置文件elasticsearch.yml的说明。

2017-09-21 19:09:38 8007 8

原创 ElasticSearch介绍和基本概念

ElasticSearch(ES)是一个基于Lucene构建的开源、分布式、RESTful接口的全文搜索引擎。ElasticSearch还是一个分布式文档数据库,其中每个字段均是被索引和数据且可被搜索,它能够扩展至数以百计的服务器存储以及处理PB级的数据。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存储、搜索和分析大量的数据。通常作为具有复杂搜索场景情况下的核心发动机。ElasticSearch是一个几乎实时的搜索平台。

2017-09-21 11:44:23 21472

原创 MAC系统安装Mysql5.7+MySQLWorkbench安装与配置

本文主要针对MAC操作系统上的Mysql5.7安装和MySQLWorkbench的安装与配置首先,我们可以通过Oracle主面的菜单,找到MySQL的下载页面,如下图如示。MySQL现在也在Oracle旗下了。https://www.oracle.com/index.html也可以直接通过下面的地址,直接进入mysql的下载页面。无论通过哪种方式,最终会到达下面的页面。ht

2017-09-21 00:13:36 3374 2

原创 MAC系统安装JDK1.8及环境变量配置

首先本次安装的系统版本和配置如下:由于系统版本各有差异,会导致菜单选项各有不同,请大家注意。教程内容为在MAC苹果系统下安装JDK1.8并配置系统环境变量。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步骤:1.到Oracle官网下载JDK1.8安装包。2.打开获取到的安装包按步骤安装到系统上。3.配置系统的环境变量。4.验证JDK1.8是否安装成功。1.到Oracle官网下

2017-09-20 21:49:45 123957 18

原创 设计模式(JAVA版):1.简单工厂模式

我们写代码的时候,往往会不自觉地使用面向过程的思想去编写。

2017-08-09 19:42:36 285

原创 JVM Learning : About Java

First Part : About JavaJava Technical System(Java技术体系)Sun官方所定义的Java技术体系包括以下五个组成部分Java程序设计语言(Java Programming Language)各种硬件平台上的Java虚拟机(Java Virtual Machine on a variety of hardware platform

2015-12-08 11:40:53 3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