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CAMWORKS2012 SP0 64bit CRACK

CAMWORKS2012 SP0 64bit CRACK, 懂行的人下吧!

2012-02-26

CAMWORKS2012 SP0 32bit CRACK

CAMWORKS2012 SP0 32bit CRACK, 懂行的人下吧!

2012-02-26

MW2332资料

最简单的USB设备开发芯片,MW2332的具体资料。

2012-02-26

ModBus RTU 协议

ModBus RTU 具体协议内容,RS485项目研发必不可少的参考资料。

2012-02-26

CRC值校验计算工具

CRC值校验工具(计算校验字符串或文件CRC值) V3.27简体中文绿色免费版

2012-02-26

用WIN32API函数实现Windows下的串行通讯

在工业控制中,工控机(一般都基于Windows平台)经常需要与智能仪表通过串口进行通信。串口通信方便易行,应用广泛。 一般情况下,工控机和各智能仪表通过RS485总线进行通信。RS485的通信方式是半双工的,只能由作为主节点的工控PC机依次轮询网络上的各智能控制单元子节点。每次通信都是由PC机通过串口向智能控制单元发布命令,智能控制单元在接收到正确的命令后作出应答。   在Win32下,可以使用两种编程方式实现串口通信,其一是使用ActiveX控件,这种方法程序简单,但欠灵活。其二是调用Windows的API函数,这种方法可以清楚地掌握串口通信的机制,并且自由灵活。本文我们只介绍API串口通信部分。   串口的操作可以有两种操作方式:同步操作方式和重叠操作方式(又称为异步操作方式)。同步操作时,API函数会阻塞直到操作完成以后才能返回(在多线程方式中,虽然不会阻塞主线程,但是仍然会阻塞监听线程);而重叠操作方式,API函数会立即返回,操作在后台进行,避免线程的阻塞。

2012-02-26

各类弹簧弹力计算公式

内附各类弹簧的计算公式,各种弹簧材料的系数

2009-05-16

塑料的内应力控制改性

解释了塑料中内应力形成了原因,解决的方向等等

2009-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