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初识HTML语言

World Wide Web(万维网WWW)是一种建立在Internet上的、全球性的、交互的、多平台的、分布式的信息资源网络。它采用HTML语言描述超文本(Hypertext)文件。这里所说的超文本指的是包含有链接关系的文件,并且包含了多媒体对象的文件。

2017-12-18

JavaScript概述及基本语法

JavaScript仅是一种解释性语言,Javascript的用途是:1.嵌入动态文本于HTML页面;2.对浏览器事件做出响应; 3.读写HTML元素;4.在数据被提交到服务器之前验证数据;5.检测访客的浏览器信息; 6.控制cookies,包括创建和修改等

2017-12-04

实验1 JavaScript初识_实验指导书

掌握JavaScript的编写方法;熟悉JavaScript脚本在HTML文档中的位置; 学会使用行内式,编写JavaScript代码。学会使用嵌入式,在网页中通过[removed] 标签使用JavaScript;学会使用外部链接式,使用[removed]标签的src属性引入外部文件.js文件。掌握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

2017-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