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C运动小球

   在窗口中显示一个球,该球以与水平成45度夹角作直线运动,当遇到边界时反弹回来,仍与水平成45度角运动。

2013-02-25

VC问卷调查

1.创建一个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ex1。   ⑴将对话框的标题改为问卷调查;   ⑵添加一个组框,组框的标题为“你的年龄”,在组框中添加三个单选按钮,标题分别为“<18”、“18-22”和“>22”;   ⑶添加一个静态文本控件,标题为“你的性别:”,添加两个单选按钮,标题分别为“男”、“女”;   ⑷添加一个组框,组框的标题为“你的爱好”,在组框中添加三个复选按钮,标题分别为“运动”、“上网”、“看书”;   ⑸设置单选按钮的初始状态为:“18~20”、“男”;   ⑹单击“确定”按钮时,出现一个消息框,显示选择的内容。

2013-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