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20.04下部署linux资源监控平台(docker部署)grafana+prometheus+node_exporter(docker+离线包)

性能测试的时候需要监控业务服务器的各指标,比如cpu、内存、带宽、网络等,所以搭建基于一套可视化的数据展示平台,方便直观的观察的系统的运行状态。

2023-10-26 11:13:02 592

原创 pyqt5制作的串口工具

工作中涉及无线通信芯片模组的测试,所以串口工具用的比较多。但是因为之前用的网上找的串口工具更新后串口工具历史记录被阉割了,还要钱~白嫖党的我不能忍,于是自己仿造了一个用于自己测试。

2023-10-24 20:12:41 45

原创 python控制程控电源(安捷伦),实现自动化测试项目电流。

使用流程是检查连接---输入不同组数据---开始测试---最后生成电流的图表,保存电流的测试数据。

2023-10-24 19:56:57 685 5

linux 下的node-exporter包 node-exporter-1.6.1.linux-arm64.tar.gz

网络不方便的同学下载 node_exporter-1.6.1.linux-arm64.tar.gz 版本

2023-10-25

记录加班工时的系统,每天录入数据,自动计算支持发送邮件。

django+bootstrap、layui+mysql 简单的web项目,适合新手!当初我也是为了学习django才做的这个系统,一方面是为了方便计算自己每周加了多少小时班,一方面是练习django。

2020-12-14

安捷伦测试用到的手册

公司产品需要测试电流,场景比较复杂,安捷伦设备自带软件不太好实现,故去官网费九牛二虎之力下载的手册(scpi命令,使用教程等)。内含5964-8184.pdf 5989-1414.pdf 56B90600.pdf SCPI命令

2020-10-13

物资管理系统

物资管理系统,运用struts+easyui做的网页项目,物资管理系统!有意向的可以下载参考,里面运用了很多的jQuery 的ajax技术!

2018-06-20

myeclipse导出javaee web项目为war文件失败所需jar包---(10.7版本的myeclipse)

myeclipse导出javaee web项目失败---(10.7版本的myeclipse) 一般来说导出时报错,然后myeclipse会关闭并且弹出一个错误页面 解决myeclipse导出javaee项目失败导致的问题,一般来说可能是盗版的myeclipse用破解工具破解导致。 操作步骤: 1:找到myeclipse的安装位置 common>plugins>把下载的jar包复制替 2:重启myeclipse 正常应该可以了

2018-05-28

jsp+servlet+javabean小区物业管理系统

功能完整的小区物业管理系统,包含业主和管理员,适合学习初学javaweb开发学习者使用!使用三层架构模式,其实包含java操作excel表格等功能!欢迎下载学习!

2018-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