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HP参考手册全集

PHP参考手册全集,是李炎恢老师第一季PHP视频教程里面推荐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1-12-27

php+mysql经典案例

投票系统是一般网站常用的一种系统。它是一种在网站上提出调查题目,由用户在线投票并对调查投票的统计结果直接显示的调查工具。网站可以通过投票系统统计的数据来了解用户对一些热点问题的看法。通常可以用投票系统来了解用户对网站的态度,对网站服务的评价或对网站新推出的新产品或服务的反映等。通过投票系统搜集的信息可以对网站做出相应改进。

2011-11-29

宾馆客房预订系统源码

《WEB网上酒店客房预定系统》开题报告 1 选题背景 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我国服务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而酒店宾馆是我国的改革开放过的程中起步最早的、开拓发展最快、收效最为明显、市场化程度高的服务行业之一。据统计,酒店业目前网点总量已达300万家以上,酒店数量的迅猛增长,是酒店必须面临的问题。面对信息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得用科技手段提高企业管理无疑是一条行之有效的途径。虽然计算机管理并不是酒店管理走向成功的关键元素,但它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准确、快捷、高效等作用,对酒店的服务管理提供有力的支持。因此,采用全新的计算机网络和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已成为提高酒店管理效率、改善服务水准的重要手段之一。 2 课题设计目标 酒店客房预定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一下几个方面:员工管理、客房类型管理、客房管理、酒店营业状况统计、客房预定、结账退房。员工管理模块负责管理参与酒店运作的员工信息。主要功能包括添加、删除、修改、查询员工信息;系统分为两类权限:酒店总管理员、前台工作人员,权限分配在员工管理中实现,酒店总管理员可以管理所有员工的信息,而其他人员只能对自己的信息进行维护。客房类型管理模块负责管理本酒店所涉及到的客房类型信息。主要功能包括添加、删除、修改以及查找客房类型信息,只有酒店总管理员才具有对客房类型信息进行维护的权利,维护完成的客房类型信息将在客房管理模块中调用,所以,客房类型信息的维护是使用本系统的第一步。客房管理模块负责管理所有酒店提供外租的客房详细信息。主要功能包括添加、删除、修改以及查找客房信息。酒店总管理员有权对客房信息进行添加、删除和修改,而酒店前台工作人员主要是对客房信息的查询以及浏览。酒店营业状况统计模块主要向酒店总管理员提供本酒店的营业状况信息,以便总管理员做出更好的决策,营业状况信息可按条件统计,包括日期,房间类型等,是后期管理的核心。客房状况浏览是前台操作模块下的一子模块,客户对房间进行预定、退房操作之前,必然要先了解所有客房的信息。客房状况控制就是进行客房的预定和退房结算处理。客户和前台工作人员是使用该模块的主体,完成所有的预定信息的操作。结账功能块中,系统自动按照客人订房及退房日起计算出他所要缴纳的房费。

2011-11-29

asp个人博客系统毕业设计论文

大学毕业了,知道很多同学要做毕业设计,但有些人根本不想做,迫于无奈,只好去买,这里提供大家免费的毕业设计论文,供大家下载

2011-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