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亮剑.NET SharePoint Server 2007 开发实战

本书共分为8章,详细讲解了sharepoint上常见的开发任务,讲述了各种开发场景下需要了解的知识,并提供了丰富的实例。.   本书第1章为基础知识,讲述sharepoint的基本概念,基本的对象模型,代码编写注意事项,并讲解了一个集开发和部署打包为一体的项目结构的创建;第2章为web部件开发,介绍了web部件的开发部署及其皮肤机制的实现;第3章为ui定制,讲述了母板页和内容页面的定制及系统的模板机制;第4章为自定义字段类型开发,介绍字段类型开发的一般步骤;第5章为事件处理器,讲述了实现一个通用功能事件处理器的完整步骤;第6章为web内容管理,讲述了页面发布功能的使用和扩展,以及如何利用内容管理来实现一个多栏目的信息发布系统;第7章为工作流开发,讲述了sharepoint工作流的使用和开发,包括采用sharepoint designer设计工作流的步骤,sharepoint designer工作流的扩展,如何采用visual studio 2008和wf来开发复杂的工作流模板;第8章深入讲解excel service的开发、调试和应用技术。..   本书写作结构明晰,图文并茂,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实例的选取兼顾深度与广度,很多实例都直接取自实际的项目。   本书可作为具有sharepoint开发基础的开发人员进一步提高的参考指南,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书。...

2012-07-23

网络综合布线系统与施工技术

讲述网络综合布线的规范和要求,及施工注意事项。是比较不错的工具书。

2012-07-20

Android游戏开发入门(插图版)

开始Android的游戏提供一切您需要加入Android的游戏开发成功的行列。你会开始与游戏设计基础和编程的基础,然后逐步实现建立自己的基本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可玩。这会给你一切你需要另辟蹊径,写自己的Andr​​oid游戏。 潜在的用户群和现有的高性能装置,使机器人的广泛有志游戏开发商吸引力的目标。你有一个真棒理念,为下个周末通过手机游戏标题?开始Android的奥运会将帮助你踢启动项目。 这本书将指导制作为Android平台的几个示例游戏的过程,并涉及广泛的议题: 游戏开发的基础 Android平台的基础到应用的背景下做一个游戏的基础 的2D和3D游戏设计及其在Android平台上成功实施 你将学习什么 如何设置和使用开发你的第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 在Android平台中游戏编程的基本知识 如何使用Android的图形的API(画布,OpenGL ES的1.0/1.1),音频,和用户输入,以反映这些基本面 如何从头开发两个2D游戏的基础上,画布的API和OpenGL ES。 如何创建一个全功能的3D游戏 如何发布你的游戏,让崩溃报告,并支持你的用户 如何完成自己的二维OpenGL游戏可玩 这本书是谁 这本书是为具有基本的Java知识的人谁想要写在Android平台上的游戏。它还提供了有关的缺陷和平台的特殊性,经验丰富的游戏开发人员的信息。

2012-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