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阿里云智能春季2024届实习生招聘启动啦,快来加入IoT安全吧

阿里云IoT安全部负责阿里云物联网安全产品的系统性规划、研发、创新拓展与业务落地。聚焦物联网安全能力在云-边缘计算-设备端的产品化建设,协同阿里云的多条产品线,业务涵盖物联网设备身份认证,物联网设备资产安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基于AI、区块链等新一代技术的IoT数据安全服务等。我们注重基础安全能力和产品的建设,同时面向客户的实际需求,结合阿里云的产品矩阵能力,提供完整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2023-04-15 15:26:24 132 1

移动通信技术 教材与资料打包 GSM-GPRS-CDMA-CDMA2000-TDSCDMA-WCDMA-HSPA-LTE

移动通信技术 教材与资料打包 技术如下:GSM-GPRS-CDMA-CDMA2000-TDSCDMA-WCDMA-HSPA-LTE等 教材与资料如下: 3G技术讲解 Introduction to 3G Mobile Communications 2ed John[1].Wiley.and.Sons.GSM.GPRS.and.EDGE.Performance.Evolution.Towards.3G.UMTS.eBook-KB John[1][1].Wiley.and.Sons.HSDPA.HSUPA.for.UMTS.Jun.2006 TD-SCDMA介绍 wcdma+与cdma

2009-12-14

TCP/IP的三次握手建立连接(带图释)

Internet是使用TCP/IP协议簇。互联网发展之所以迅猛,恐怕得益于TCP/IP协议簇吧。Internet发展到今天,TCP/IP协议也显示出它的缺憾之处。为了保障信息安全,大量新的安全协议加入到TCP/IP协议大家庭里。无论是技术人员还是维护人员,都要熟悉、甚至精通于TCP/IP协议,最起码要对TCP/IP协议簇中最基础、最重要的协议,如:TCP、IP、ARP、HTTp、FTP等协议了如指掌。

2009-11-17

仿真软件 NS 基础与安装

NS 是Network Simulator 的英文缩写,字面翻译即为网络模拟器,又称网络仿真器。 NS2 则是网络仿真器的第2 版。 NS2 是一款开放源代码的网络仿真软件,最初由UC Berkeley 开发而成。他最初为了研 究大规模网络以及当前和未来的网络协议交互行为而开发。它为有线和无线网络上的TCP、 路由和多播等协议的仿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NS2 是一个开源项目,所有源代码都开 放,任何人可以获得、使用和修改其源代码。正因为此,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每天都在扩 展和更新它的功能,为其添加新的协议支持和功能模块。它也是目前网络研究领域应用最 广泛的网络仿真软件之一。

2009-11-17

网络仿真软件NS2简单工具介绍

对于使用网络仿真软件来做网络效能分析的人而言,步骤通常是先设计出符合自己需要的网络仿真环境,设定其不同的参数,执行仿真,收集结果资料,最后把资料使用图片或表格把结果呈现出来以方便分析实验。一般而言,对于ns2的初学者而言,总是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网络仿真程序跑完后,接下来该如何分析。

2009-11-17

无线网络路由协议TORA——Temporally Ordered Routing Algorithm(tora)

介绍了无线网络路由协议TORA——Temporally Ordered Routing Algorithm(tora) 并举例分析了TORA路由的创建和维护过程

2009-11-13

几种无线网络路由协议比较:dsdv,dsr,aodv;

关于无线网络路由协议的比较, 包括对dsdv,dsr,aodv协议的分析和比较。

2009-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