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C# 仿Office风格菜单控件源码及演示程序

C# 仿Office2003风格菜单控件源码,附带了测试演示程序,来自老外网站,界面语言英文,组件效果如上图示。   编译时请先编译Office Menu Control目录的内容,编译工具VS2005及以上版本,然后将编译生成的程序引用到Office Menus Test Project项目中,编译该项目即可。

2009-11-24

C# 简单图像放大处理源程序

基于VS2005编写的C# 图像放大示例源程序,比较简单的那种,选择外部图片,通过选择放大位数可将图片放大显示在主窗口中,二级窗口显示整个图片缩略图,这个实例有助于C#爱好者学习窗口使用和图像操作。

2009-11-24

C#自已做的字符编辑器

C#用VS2005自已做的字符编辑器,做不上复杂的,就来个简单的,自我陶醉一下,让高人怡笑大方了,做了一个多星期呢,虽然功能没什么新意,但却使自己掌握了不少的C#技术,放上来,帮助像我一样菜的小鸟,提高飞翔技术吧。

2009-11-24

c# md5加密算法的实例

用C#编写的md5加密算法!已经实现过!可以放心使用!

2009-11-24

mapxtreme入门教程

简单易懂的mapx教程!能很容易地教会使用mapx的基本使用!

2009-11-24

空间数据处理.ppt

讲述了对空间数据处理的一些基本方法,对GIS的研究有一定帮助!

2009-09-27

通过线构造面(C# + ArcGIS Engine 9.2)

讲述了如何基于C#和ArcGIS 的由线到面的构造技术!

2009-09-15

如何使用SqlServer数据库说明

详细讲述了如何使用SQL数据库,是不错的参考资料!

2009-09-15

图形学的一些基本图元类

图形学的一些基本图元,是在图形学里常用到的一些代码,可以作为参考哦!!

2009-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