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达梦数据库培训学习心得

什么是数据库。 数据库的分类。 1、关系数据库包括: Oracle 11g mysql SQL server postgresql db2 sybase 金仓 达梦 神通 南大 阿里 华为 腾讯 翰高 … 2、非关系数据库 Hadoop (hbase,hive…)mongodb HANA timesten Greenplum(MPP) 巨杉 Pingcap(tidb) 易鲸捷...

2020-01-09 16:35:22 736

lid2lock.rar

c#(WPF)源代码,用于笔记本,当盖上上盖,自己锁屏并将windows声音设成0。 能力有限,在网上找到代码自己修改了一下。

2015-09-22

ahk_spy.txt

autohotkey版spy,是一个脚本代码,需要另外下载autohotkey.exe软件。 内容包括窗口信息,鼠标指针下信息,鼠标坐标,激活窗口位置,窗口文本等。

2015-09-22

AU3_Spy.exe

autoit3版的spy,仅exe。 单一前置窗口,显示当前窗口title和class名,窗口位置,鼠标位置和所指位置color(RRGGBB)等信息。

2015-09-22

iwebbrowser2 learner

这是一个类似彗星开发小助手的东西,感觉比彗星开发小助手用起来要方便,功能要更强大。是autohotkey官网上下载来的(当然是英文版的,很容易看)。现在献给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

2010-01-04

NewSID 重新生成新的安全标识符

生成新的PC-ID,NewSID 重新生成新的安全标识符。

2009-11-20

WinMD5校验器(常用工具)

常用工具,用于生成MD5 SHA1 CRC32。

2009-11-20

输入法设置工具 电脑市场版

来源于GOSHTXP电脑市场版,常用于切换输入法位置。

2009-11-20

windows2003 empty.exe

2003自带的内存整理小工具,比某些第三方工具更好用。放到“windows/system32”下,在DOS 窗口中输入 “empty 程序名”(程序名前面加空格),可以清除指定进程的内存,empty.exe *,这样就可以清除所有进程的内存了

2009-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