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Eclipse10.0注册机

MyEclipse9.1、10.0注册机,内含破解源码和具体操作步骤。修改了JDK7以下版本不能破解的问题。现在生成的注册码可直接缴活9.1和10.0版本。

2012-08-21

fileupload-1.2.1

commons fileupload-1.2.1 ,很有用的java,留着用的到。

2012-08-02

struct2基本jar

struct2基本jar,涵盖了基本的jar包,值得参考。

2012-04-19

datascraper

DataScraper应用领域: 垂直搜索(Vertical Search):也称为专业搜索,高速、海量和精确抓取是定题网络爬虫DataScraper的强项,每天24小时每周7天无人值守自主调度的周期性批量抓取网页数据,加上断点续传和软件看门狗(Watch Dog),确保您高枕无忧 移动互联网:手机搜索、手机混搭(mashup)、移动社交网络、移动电子商务都离不开结构化的数据内容,DataScraper实时高效地抓取网页数据,输出富含语义元数据的XML格式的抓取结果文件,确保自动化的数据集成和加工,跨越小尺寸屏幕展现和高精准信息检索的障碍。手机互联网不是Web的子集而是全部,由MetaSeeker架设桥梁 商业情报采集/数据挖掘:俗称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噪音信息滤除、结构化转换,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独有的广域分布式架构,赋予DataScraper无与伦比的情报采集渗透能力,AJAX/Javascript动态页面、服务器动态网页、静态页面、各种鉴权认证机制,一视同仁。

2012-02-07

算法导论中文版和英文版

算法导论中文版和英文版全部收录,不用到处找了,方便大家下载使用。

2012-02-07

算法导论中文版

算法导论中文版,很经典的书籍。供大家分享。

2012-02-07

仿Wingdows XP操作系统的资源管理器(C#)

小程序,有助于C#的学习,可以看一下,如果不好,不要骂的太狠了啊……

2010-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