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新浪地产自动打卡程序推出2.3版

经过了1年,为了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紧跟新浪地产步伐,对程序不断改进,今天推出2.3版,欢迎下载。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cf8080/3510423本人试过在win2003 server 和 win7 下都可以使用关于自启动问题,可以在windows 启动文件夹建立快捷方式即可。

2011-08-11 10:05:44 1499 4

原创 新浪地产打卡程序新版出炉

<br />顺应众多朋友的要求,今天对自动打卡程序进行了修改,并发布了2.0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载。<br />仓促之间版本号还没改,请见谅。<br /> <br />

2010-08-08 12:25:00 2458 3

测试声音分贝

网上app大多含广告或收集个人资料,刚好自己需要这样的工具,到网上搜集相关代码,顺手做了这个小工具,测试声音分贝。

2016-11-22

手机号码归属地数据库SQL

截止2013年5月, 手机号码归属地数据库SQL,支持多种数据库,本人主要使用在mysql

2013-10-13

FLASH通过XMLSocket 代码

学习flash 与 socket 通讯,本人没看动,后台是VB,有兴趣的童鞋看看

2013-06-16

新浪地产打卡程序 2.3版

无需天天上新浪打卡,运行程序自动完成,本版本优化速度,解决新浪程序报错提示。 本程序仅供学习用。

2011-08-11

新浪打卡程序2.2 版本,与新浪改版同步

新浪4月份该版打卡中心,现与新浪改版同步。

2011-04-11

新浪自动打卡程序2.1-此版本暂停,请下新版

支持目前新浪打卡,在win2003、番茄花园winxp sp3下测试通过,但在 GhostXP SP3 电脑城2010新春装机版 不支持,估计是少装了控件,我没时间去研究了。

2011-01-10

新浪自动打卡程序2.0-此版本暂停,请下新版

新浪打卡全新改版,自动打卡程序也全新改版,适应新浪打卡的需求

2010-08-08

新浪地产自动打卡程序 正式版 V1.0-此版本暂停,请下新版

新浪地产自动打卡程序 正式版 V1.0,内带帮助,(不支持新版打卡)

2010-07-20

新浪地产自动打卡程序(测试版)-此版本暂停,请下新版

需要地产币的朋友可以不用天天去新浪了,系统会自动帮你打卡获取地产币。 config 目录下设置好用户名密码即可,8小时打一次卡 (正式版已经推出)

2010-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