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T Reactor 6.5(.net代码保护、防破解、防反编译)

.NET Reactor 用于.NET程序的加密、混淆、加壳,防止程序被反编译

2022-08-17

IOS pushViewController实例 百度地图push视图效果

pushViewContoller实现的手势滑动 百度地图push视图效果完整实例代码

2021-03-22

Android使用WebView调用H5完成摄像头扫描二维码

Android APP使用WebView调用H5页面完成摄像头扫描二维码 项目使用Android Studio,打开项目可以直接运行,用过的都说好:)

2020-11-04

redis desktop manager_2019.5.rar

Redis Desktop Manag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Redis桌面管理器,跨平台开源Redis DB管理工具。使用可帮助用户快速开源Redis数据库管理。界面简单直观,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GUI。可以访问您的Redis数据库并执行一些基本操作,如将键视为树,CRUD键,通过shell执行命令等,并且Redis Desktop Manager支持SSL / TLS加密,SSH隧道,基于SSH隧道的TLS(带有In-Transit加密的AWS ElastiCache)和云Redis实例,例如:Amazon ElastiCache,Microsoft Azure Redis Cache和Redis Labs。 本软件为2019年11月21日发布的最新Windows版本。安装后如果无法连接开启了ssl的服务器,请安装压缩包里的openssl

2019-12-03

FFmpeg从入门到精通修正版.rar

FFmpeg官方代码维护者与SRS主要贡献者联袂出品,音视频领域专家校审,深入讲解流媒体开发与应用技术,以实例对FFmpeg音视频技术进行讲解,大幅解决新手入手难与大多数使用者遇到问题无资料的困难

2019-07-04

Android播放器_ijkplayer编译好的库_0.8.8

ijkplayer是一个基于FFmpeg的轻量级Android视频播放器。

2018-10-15

树莓派Python编程指南

本书由树莓派基金会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亲笔撰写,是学习在树莓派上编程的必备手册。即使你没有任何编程经验,也可以畅游树莓派的世界。本书覆盖了初学编程者和第一次做Python开发所需的基础知识,书中首先对Python编程做了基本介绍,并给出了通用的Python代码,然后逐步介绍了: ·配置并开始Python编程 ·使用变量、循环和函数 ·学习3口图形编程 ·使用PyGame ·编程“我的世界”游戏 ·编写Python脚本 ·理解传感器和GPIO 本书深入浅出地介绍每条命令,并辅以生动的例子和源代码,可以帮助你学习Python编程所需的各种知识和技能,是开启Python编程之旅的必备指南。 本书由树莓派基金会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亲笔撰写,是学习在树莓派上编程的必备手册。即使你没有任何编程经验,也可以畅游树莓派的世界。本书覆盖了初学编程者和第一次做Python开发所需的基础知识,书中首先对Python编程做了基本介绍,并给出了通用的Python代码,然后逐步介绍了:, ·配置并开始Python编程, ·使用变量、循环和函数, ·学习3口图形编程, ·使用PyGame, ·编程“我的世界”游戏, ·编写Python脚本, ·理解传感器和GPIO, 本书深入浅出地介绍每条命令,并辅以生动的例子和源代码,可以帮助你学习Python编程所需的各种知识和技能,是开启Python编程之旅的必备指南。

2018-10-05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

工具包中包含:apktool,dex2jar,jd-gui三个工具。绿色免安装。

2018-10-02

微服务讲解PPT

微服务讲解PPT包括以下几块内容: 微服务 架构层 缓存层 数据层 部署 所谓经验

2018-09-28

Head First设计模式中文版及示例源码

《Head First设计模式》作者Eric Freeman;ElElisabeth Freeman是作家、讲师和技术顾问。本书的产品设计应用神经生物学、认知科学,以及学习理论,这使得这本书能够将这些知识深深地印在你的脑海里,不容易被遗忘。本书的编写方式采用引导式教学。以大量的生活化故事当背景,以图片做背景,阅读起来生动有趣。书中模式告白节目,将设计模式拟人化成节目来宾,畅谈其内在的一切。 《Head First设计模式》(中文版)共有14章,每章都介绍了几个设计模式,完整地涵盖了四人组版本全部23个设计模式。前言先介绍这本书的用法;第1章到第11章陆续介绍的设计模式为Strategy、Observer、Decorator、Abstract Factory、Factory Method、Singleton,Command、Adapter、Facade、TemplateMethod、Iterator、Composite、State、Proxy。最后三章比较特别。第12章介绍如何将两个以上的设计模式结合起来成为新的设计模式(例如著名的MVC模式),作者称其为复合设计模式(这是作者自创的名称,并非四人组的标准名词),第13章介绍如何进一步学习设计模式,如何发觉新的设计模式等主题,至于第14章则很快地浏览尚未介绍的设计模式,包括Bridge、Builder、Chain of Responsibility、Flyweight、Interpreter、Mediator、Memento、Prototype,Visitor。第1章还介绍了四个○○基本概念(抽象、封装、继承、多态),而第1章到第9章也陆续介绍了九个○○原则(Principle)。千万不要轻视这些○○原则,因为每个设计模式背后都包含了几个○○原则的概念。很多时候,在设计时有两难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必须回归到○○原则,以方便判断取舍。可以这么说:○○原则是我们的目标,而设计模式是我们的做法。

2018-09-28

vim中文用户手册

使用Vim更多的是一种技能而不是一种知识,Vim的学习需要的更多的不是头脑而是双手,经常按书中的指示进行示例性的操作,在学习Vim众多精致的技巧时,不要贪图一下子全都掌握,最好是看一条技巧后,马上在编辑器上进行操作,这样在以后实际的编辑操作时你的手指就会建立一种自然的反应而不是由头脑来搜索该使用哪一条操作技巧。

2018-09-28

《微服务架构与实践》王磊著

随着RESTful、云计算、DevOps、持续交付等概念的深入人心,微服务架构逐渐成为系统架构的一个代名词。本书首先从理论出发,介绍了微服务架构的概念、诞生背景、本质特征以及优缺点;然后基于实践,探讨了如何从零开始构建**个微服务,包括Hello World API、Docker 映像构建与部署、日志聚合、监控告警、持续交付流水线等;最后,在进阶部分讨论了微服务的轻量级通信、消费者驱动的契约测试,并通过一个真实的案例描述了如何使用微服务架构改造遗留系统。全书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是一本理论结合实践的微服务架构的实用书籍。   本书不仅适合架构师、开发人员、测试人员以及运维人员阅读,也适合正在尝试使用微服务架构解耦历史遗留系统的团队或者个人参考,希望本书能在实际工作中对读者有所帮助。 随着RESTful、云计算、DevOps、持续交付等概念的深入人心,微服务架构逐渐成为系统架构的一个代名词。本书首先从理论出发,介绍了微服务架构的概念、诞生背景、本质特征以及优缺点;然后基于实践,探讨了如何从零开始构建第一个微服务,包括Hello World API、Docker 映像构建与部署、日志聚合、监控告警、持续交付流水线等;最后,在进阶部 分讨论了微服务的轻量级通信、消费者驱动的契约测试,并通过一个真实的案例描述了如何使用微服务架构改造遗留系统。全书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是一本理论结合实践的微服务架构的实用书籍。 本书不仅适合架构师、开发人员、测试人员以及运维人员阅读,也适合正在尝试使用微服务架构解耦历史遗留系统的团队或者个人参考,希望本书能在实际工作中对读者有所帮助。

2018-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