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XP 任意透明主题 AERO效果 透明任务栏 win7

喜欢VISTA和win7的透明主题效果吗?XP一样可以! 虽然有不少的XP透明主题下载,但是自己只是想要透明效果不喜欢他的主题是常有的事。 现在用这个小工具就可以让你任意的主题中的任务栏和开始菜单都变透明了,而且透明度随意调整!

2013-12-16

鼠标左右上下延伸屏幕边界 绿色中文版

鼠标移到显示器左边边缘时,超过了会出现在显示器最右。而上去最上面则会在最下面出现。不必让鼠标走那么远。 多屏使用者更加合适。 安装好是英文,中文要安装后进选项选择

2013-11-27

一次剪切、复制各文件或文字到剪贴板,选择性粘贴

常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的剪贴板仅可以复制一次,所以无论是复制文本还是整理文件夹都相当麻烦,只能一次次来,要等这个文件粘贴完才能再弄下个,相当麻烦。而且经常要在各个文件夹转到眼花。但是安装了此软件后,你就可以把想剪切或复制的一次过都放在剪贴板,剪贴板还可以进行二次自由选择,然后慢慢粘贴即可,非常方便。 PS:安装时因为默认是中文,所以是向导是乱码,但只需像安装一般软件一样安装即可.如果想回复正常也可以,只要在向导的最初选择安装语言为英语,安装完后再设置语言为中文即可. PSPS直接粘贴 (Ctrl+V)的话就是粘贴最后一次复制的内容。换言之就是如果你不选择的话,和不开软件是没什么区别的,所以可以一直挂着软件,不需用时才开。 PSPSPS:左键软件弹出的历史剪贴板上,可以继续右键,进行编组等多项功能. 支持对多个历史数据一次性粘贴功能,选定多个历史记录的附加键与Windows中选定多个文件的操作类似,都是按住Shift或Ctrl来进行选择。此外快捷粘贴框中支持图片预览功能,不过缩略图质量有待提高。 PSPSPSPS:支持对历史记录进行搜索功能(位于快捷粘贴框),搜索方式为即输即显方式并支持中文,不过在搜索框中输入中文时文字会躺倒,不过并不影响功能的正常使用。

2012-11-28

EXCEL 无须 选择性粘贴

从网页和其他地方上粘贴东西到EXCEL如果不用选择性粘贴,会超慢;如果每次都选,又会很烦.现在开了这个软件,在任务栏右下角开了后.普通粘贴还是CTRL+V,而选择性粘贴只需要Win键+V即可,是不是很方便. WIN键就是ALT隔壁那个键,你懂的..... 别告诉我是空格键......@%#$&(*)

2011-09-16

任务栏窗口移动(分组相似任务栏时也可以移动)

这个软件一次满足大家三个愿望 1.任务栏的顺序是按打开顺序排列的,有没办法移动呢? 2.分组相似任务栏能否灵活地根据每次不同情况,设定多少个以上才合并为一组呢? 3.分组相似任务栏时的顺序能否上下移动呢?

2011-08-12

Thaiphoon Burner 图文教程

Thaiphoon Burner 图文教程

2010-12-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