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终于开微博

<br />在犹豫2年后,终于开了自己的微博,在心里一直觉得微博是消磨时间的事情,不原因做,最后还是投降了。干这个行业,每天用电脑也不能对新技术、新应用太抵触了。

2011-01-13 10:43:00 246 1

Oracle性能优化技术内幕

详细描述了Oracle调优方法,如何查找性能低下的Sql语句,管理人员如何和开发人员一起协调进行性能调优。

2011-11-24

Oracle数据库诊断事件详解-用于数据维护诊断使用.doc

详细的描述了Oracle内部事件编号,已经每个编号的意义,是数据库管理人员必须了解的知识,也是深入学习Oracle管理的教高深的知识点。

2011-11-22

oracle移植到sybase

详细介绍了Oracle移植到Sybase的方法、步骤,以及对应的函数。

2011-10-24

PMP备考知识细节支持

PMP备考知识细节和200道模拟题。详细描述了一些PMP需要关注的知识点和知识细节。同时,给出了200道模拟试题,对于准备PMP考试的朋友,绝对物超所值。

2009-04-21

PMP考试用书和考试指南

PMP考试用书和考试指南,需要获取PMP证书的朋友有用。

2009-03-10

C#透明的直尺源代码

C#透明的直尺源代码,可以显示垂直或者水平透明的直尺。使用C#写成,可以用于图形显示等场所。

2009-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