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软件之声

软件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zCode_3.1.0.3913

OzCode_3.1.0.3913 插件为Visual Studio的调试插件,使用该插件能更好的优化您的个人项目工程及代码。

2017-10-26

stc-isp-15xx-v685r

stc isp embedded嵌入式硬件开发编程技术,非常牛,很不错

2017-03-06

单片机处理工具非常不错的牛

嵌入式单片机处理工具,非常不错的东东,很好很强大

2017-03-06

非常不错的关于OCR图形方面的开发C#,VS2015

非常不错的C#图形处理的开发,包括OCR方面的,封装得不错,可以二次开发,能提高大家的开发水平。

2016-12-27

服务器端应用开发,适合二次开发vs2015(c#)

服务器端架构开发代码,,非常不错的代码,适合用于服务器端平台的开发及第二次开发所用

2016-12-27

签字板程序,可用借鉴用于任何设备包括苹果,安卓,微软,不要不要的呢(c# vs2015)

签字板程序,可用借鉴用于任何设备包括苹果,安卓,微软,代码编写得不要不要的呢,代码可读性强,继承,封装,多态性得到充分良好的展现,欢迎大家批评,学习(c# vs2015)。

2016-12-23

主板测试工具,包括测试指纹仪,读Passport,摄像头etc等设备的应用App

主板测试工具,包括测试指纹仪,读Passport,摄像头etc等设备的应用App,功能包括指纹仪,读护照passport信息,摄像头照像,录像等功能,代码封装性强,具备很强的软件价值。

2016-12-23

CcidTest_App

Ccid SmartCard的调试所用的工具,用此工具可以开发相关IC卡和调试协议部分的资源。

2013-11-15

WinCE中SmartCard中wince5.0和6.0的驱动

WinCE中适用于SmartCard卡,IC卡 wince5.0和wince6.0的驱动。

2013-11-15

onetwothree

one two three多个用空格分隔,最多填写。点击右侧Tag快速添加

2008-11-02

Oracle technology

Oracle ebooks:it's about the Oracle database pl\sql developted technology

2008-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