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水库水位监测仪

水库安全度汛是水库管理的重点和难点,我国水库数量众多,在管理上普遍存在以下困难: 分布分散、安全隐患大、位置偏僻、管理人员少、交通不便、多数无电源。 DATA-9201型水库水位监测仪针对上述管理难点而设计,安装于水库现场,实时监测水雨情状况,是掌握水库蓄水状态、预警安全事故、辅助防汛抗洪的忠实情报员。

2016-12-04

智能测控终端、无线远程测控终端RTU

智能测控终端(无线远程测控终端RTU)是基于GPRS、CDMA 、3G/4G、卫星等无线通信网络实现远程数据采集和传输的智能终端设备。唐山平升智能测控终端(无线远程测控终端RTU)可轻松实现物物相联或人机互动,并具备数据存储、对比、分析和处理功能,广泛应用在水文、水资源领域的远程测控系统中。

2016-11-24

工业级RTU、测控终端RTU

GPRS RTU具备数据/图像采集、现场设备控制、监测数据存储、无线远程通信、智能分析预警等功能,唐山平升GPRS RTU可轻松实现物物相联或人机互动,并具备数据存储、对比、分析和处理功能,是组成成套系统的现场核心设备,可与各种变送器组合成为多种不同类型的远程监控系统。 GPRS DTU是基于GPRS/CDMA网络研发的数据通讯产品, 实现子站现场设备和监控中心的远程数据通信。

2016-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