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1)

空空如也

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第2版)中文版加附录及源码

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第2版)的扫描中文版及附录电子版,以及各章的源码

2017-02-07

利用JAVA,实现井字棋游戏功能

读入一个整数,表示井字棋棋盘的边长。判断其中是否存在某一方获胜,获胜的条件是存在整行或整列或整条对角线或整条反对角线上是相同的棋子。如果存在,则输出代表获胜一方字母:X或O(大写字母X或O);如果没有任何一方获胜,则输出NIL。

2015-07-19

利用JAVA,求多项式的和

读入两个多项式,然后输出这两个多项式的和,也就是把对应的幂上的系数相加然后输出。

2015-07-19

利用JAVA,念整数。

读入一个整数,然后,用汉语拼音将这个整数的每一位输出出来。

2015-07-18

利用JAVA,求素数和。

给定两个整数n和m,0<n<=m<=200,计算第n个素数到第m个素数之间所有的素数的和,包括第n个素数和第m个素数。

2015-07-18

利用JAVA,求数字特征值。

对数字求特征值是常用的编码算法,奇偶特征是一种简单的特征值。

2015-07-18

使用JAVA,判断数据奇数和偶数的个数

读入一系列正整数数据,输入-1表示输入结束,-1本身不是输入的数据;程序输出读到的数据中的奇数和偶数的个数。

2015-07-17

使用JAVA,表示无线电台的RS制信号报告。

输入一个整数,整数的十位部分表示可辨度,个位部分表示强度。输入的整数范围是[11,59],这个范围外的数字不可能出现在测试数据中;输出一句话,表示这个信号报告的意义。按照题目中的文字,先输出表示强度的文字,跟上逗号和空格,然后是表示可辨度的文字,跟上句号。

2015-07-17

有秒计时的数字时钟

有秒计时的数字时钟,我们需要给时钟程序加上一个表示秒的Display,然后为Clock增加成员函数。详见压缩包中的readme.txt文件!

2015-07-16

设计一个表示分数的类Fraction。这个类用两个int类型的变量分别表示分子和分母。

设计一个表示分数的类Fraction。这个类用两个int类型的变量分别表示分子和分母。具体细节请参考压缩包中的readme.txt文件!

2015-07-15

使用JAVA语言,实现猜数游戏

电脑随机产生【1,100】中的一个整数,利用JAVA程序,通过输入数值,提示“偏大”、“偏小”等提示,最终猜出电脑随机产生的整数。

2015-07-12

使用C++,关于螺旋队列问题

看清以下数字排列的规律,设1点的坐标是(0,0),x方向向右为正,y方向向下为正。例如,7的坐标为(-1,-1),2的坐标为(0,1),3的坐标为(1,1)。编程实现输入任意一点坐标(x,y),输出所对应的数字。

2015-07-08

使用C++,请给出此题的递归算法及非递归算法。

使用C++,请给出此题的递归算法及非递归算法。

2015-07-08

设计简单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使用C++,设计简单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主要实现功能有:提供成绩录入界面;统计学生的总分和平均分;按总分由大到小排出名次;提供成绩查询功能。

2015-07-06

利用引用的方式求圆的面积

定义一个普通的函数fn1(其用返回值的方法返回函数值),另外一个函数fn2(其以引用的方法返回函数值),其中,fn1和fn2的函数功能都为求圆的面积。

2015-07-06

利用一个文本文件保存100以内的所有素数。

使用C++,利用一个文本文件保存100以内的所有素数。

2015-07-05

使用C++,实现从输入流中分析出数字串。

使用C++,实现从输入流中分析出数字串。

2015-07-03

重载运算符,测试输入的长度能否构成一个三角形

重载加法运算符+及大于运算符>,测试输入的长度能否构成一个三角形。构成三角形的条件是任意两边之和大于第三边。

2015-07-02

求圆、圆内接正方形和圆外切正方形的面积和周长

使用抽象类,求圆、圆内接正方形和圆外切正方形的面积和周长。

2015-07-02

创建一个通讯录类,包含姓名、邮编和手机等信息,使用成员函数实现输入记录、显示记录和删除记录。

使用C++,创建一个通讯录类,包含姓名、邮编和手机等信息,使用成员函数实现输入记录、显示记录和删除记录。

2015-06-30

实现复数的四则运算

使用C++,设计复数类,实现复数加、减、乘、除函数

2015-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