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derstanding the Linux Kernel (3rd ed) 深入理解Linux内核 英文第3版

O'Reily出版的又一部经典。Linux作为最为成功的开源操作系统,其精巧的内核设计也一直为操作系统开发者津津乐道。如果你想彻底地理解Linux工作原理,你不得不仔细地研究Linux内核,那么这本书就是极佳的参考资料。

2017-02-16

Numerical Python Python数值计算 英文版

提起数值计算,很多人的可能会想到Fortran, Matlab。然而Python作为免费、开源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同样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借助Numpy, Scipy, Matplotlib等优秀的第三方库,python几乎可以实现完全不输于Matlab的强大数据分析功能。 本书详细介绍了Python数据分析环境的搭建,各种库的使用,并给出了大量极具实用价值的代码段,以帮助读者快速上手利用Python进行各种数据分析工作,此外书中还涵盖了机器学习,代码性能优化等内容。 本书采用的是Python3环境,相比与《Python for Data Analysis》而言,内容上更贴近当前环境,非常值得一读。

2017-02-14

Programming Windows (5th Edition) Windows程序设计 第5版 英文版

Windows编程的圣经,曾经伴随着近50万Windows程序员步入编程殿堂,成长为IT时代的技术精英。 由于该书的后续版本即第6版彻底重写,内容全面革新,不再有Win32 API相关的内容,因此这本英文第5版原版也成为目前市面上已经绝版的珍贵资料。 尽管本书出版年份较早,但作为Windows开发人员的必备参考,本书涵盖了基础知识和中高级主题,全面地介绍了Windows程序设计所涉及的细枝末节,旨在帮助读者从高屋见瓴的角度,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全书共3部分23章。 第1~12章着重介绍基础知识,第13~18章的主题为图形,第19~23章涉及更多高级主题。

2017-02-03

Principles of Distributed Database Systems (3rd ed)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 英文第3版

本书内容包括引言、背景知识、分布式数据库设计、数据库集成、数据与访问控制、查询处理概述、查询分解与数据本地化、分布式查询的优化等。《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是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数据库系统课程的教材,被国内外多所知名大学采用。

2015-09-20

Programming Python (4th Edition) Python编程 英文版

关于Python用于应用开发方面的经典书籍,作为《Learning Python》的姐妹篇,进一步讲述了关于Python开发的内容。

2015-08-15

人工智能:一种现代方法 英文第3版

本书是最权威、最经典的人工智能教材,已被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1200多所大学用作教材。全面而系统地介绍了人工智能的理论和实践,阐述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内容,并深入介绍了各个主要的研究方向。全书分为八大部分:第一部分“人工智能”,第二部分“问题求解”,第三部分“知识与推理”,第四部分“规划”,第五部分“不确定知识与推理”,第六部分“学习”,第七部分“通信、感知与行动”,第八部分“结论”。既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思想和算法,还描述了其各个研究方向最前沿的进展,同时收集整理了详实的历史文献与事件。适合于不同层次和领域的研究人员及学生,是高等院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人工智能课的首选教材,也是相关领域的科研与工程技术人员的重要参考书。

2015-08-07

C程序设计语言 英文第2版

学习C语言的如果没有看过这本书,如同学计算机没碰过键盘一般。K&R是C语言的设计者,本书也是被奉为C语言的圣经。

2015-06-06

TCP/IP详解 卷一:协议 英文第2版

关于tcp/ip协议方面的经典之作,出自Stevens。英文版案头必备

2015-06-06

应用随机过程:概率模型导论 英文第10版

罗斯教授关于概率模型的经典之作,加大伯克利等校随机过程教材。

2015-06-06

操作系统概念 英文第九版

经典的操作系统课程国外教材,适合计算机专业同学认真研读。

2015-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