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文章标题

Qt5.6.0 编译

2016-05-13 15:43:15 124

转载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

2016-05-13 15:33:49 131

OpenSCAD 3D造型软件

OpenSCAD是一个用于创建实心3D CAD模型软件。它是免费软件,并且可用于Linux/ UNIX,Windows和Mac OS X的不同,用于创建3D模型,大多数自由软件,它并不着重于3D建模的艺术方面,而是在CAD方面。因此,它可能是应用程序你正在寻找,当你打算创建机械零件的三维模型,但可以肯定的是不是你在找什么,当你更感兴趣的是创造电脑动画电影。

2013-12-19

FreeFileSync文件同步软件

FreeFileSync是一款用于文件同步和文件比较的小工具,简单易用。 首先是文件同步功能,可以在指定的两个文件夹之间进行单向或双向的同步,点击程序窗口右上方的绿色齿轮图标可以设置相关参数;期间也可以自定义需要筛选的文件,有“包括”和“例外”两种过滤方式,定义需要过滤的文件类型,这就看个人需要了。 此外就是比较不同文件夹中的文件是否相同的功能,不过这个功能比较适合同步之前使用,比较的结果会直接显示在列表中,方便查看,这样你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是否需要进行同步操作了,节省系统资源。

2013-12-19

MeshLab 3D模型处理软件

MeshLab, 是一个开源,方便携带,和可扩展的系统,用于处理和非结构化编辑 3D 三角形网格。该系统发布于2005年年底。旨在帮助在 3D 扫描、 编辑、 清洗、 愈合、 检查、 呈现和转换这种网格提供一套工具所产生的典型不让小非结构化模型的处理。

2013-12-19

3D打印模型处理软件

Efficiency in 3D Printing and Additive Manufacturing. netfabb bridges the gap between content and machine

2013-12-19

Rhythmbox的豆瓣电台插件

项目地址:http://code.google.com/p/dbfmplugin/ 这个插件能够通过你的豆瓣的帐号,连接到豆瓣电台,在线播放随机的歌曲,并支持“喜欢”,“不喜欢”等操作,同步骤到豆瓣电台。 功能特性(Feature) 使用豆瓣电台帐号,播放随机歌曲 当前更表播放完成后,自动刷新新的歌曲列表

2010-12-21

Qcad机械绘图软件(src)

QCad是开放源代码的LINUX CAD软件,它使用户能够在LINUX中快速、稳定、方便的使用CAD。使用QCad的用户不用有CAD编程的基础知识就能够轻松使用QCad。   Qcad 是一个用于 2D 和制图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包。它对 Linux, Mac OS X, Unix 和 Microsoft Windows 可用。Qcad 被 RibbonSoft 开发和已经在 GPL 下分发。QCad 2,设计来“使 Qcad 更多产的、更加用户友好的、更灵活的和用其它产品增加了它的兼容性”开发在2002年开发。很多用途后面的界面和概念是与AutoCAD 相同的,尽管可能比在 Qcad 中理解更容易。Qcad 是对 Linux 可用的非常少的 OpenSource CAD 包,和的确是最全功能的。QCad 在内部使用 AutoCAD DXF 文件格式和保留和输入文件。文件能够以很多格式输出,但是明显缺少的是 VRML 和 AVG 两者。

2010-05-08

ChipGenius U盘芯片型号检测工具

ChipGenius是一款USB设备芯片型号检测工具,可以自动查询U盘、MP3MP4、读卡器、移动硬盘等一切USB设备的主控芯片型号、制造商、品牌、并提供相关资料下载地址。当然也可以查询USB设备的VIDPID信息、设备名称、接口速度、序列号、设备版本等。

2010-04-27

grub4dos-0.4.4

GRUB4DOS是一个优秀的多系统引导软件,使用GRUB4DOS可以很方便的引导各种操作系统,比如DOS、Windows、 Linux等。

2010-04-27

启动盘制作工具usbboot +winxp故障恢复控制台

市面上现在大多数U盘都支持启动机器的功能,要制作启动型U盘,在WIN2K/XP下运行,可以直接把U盘做成启动盘。程序自带了MSDOS7.1的两个基本启动文件IO.SYS和COMMAND.COM,如果要制作复杂的启动盘,可以把其他文件拷贝到U盘上即可,比如HIMEM和CONFIG.SYS什么的。

2009-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