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规则的激荡与新生:2020数据治理年度报告-腾讯研究院-2021-96页.pdf

规则的激荡与新生:2020数据治理年度报告-腾讯研究院-2021-96页.pdf

2021-03-03

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上海市.pdf

上海市政府发布的虹桥枢纽建设方案

2021-03-03

2019年度互联网人身保险市场运行情况分析报告(中保协网站版).pdf

2020年3月24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保险业协会)对外发布2019年度互联网人身保险市场运行情况分析报告。保险业协会根据62家开展互联网业务的人身险公司提供的 2019年经营数据,从保费规模、经营主体、产品类型等方面分析了2019年互联网人身保险市场整体运行情况。

2020-04-02

2019年度寿险电话营销行业发展形势分析报告(中保协网站版).pdf

2020年3月24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保险业协会)对外发布2019年度寿险电话营销行业发展形势分析报告。保险业协会根据22家开展寿险电销业务的人身险公司提供的 2019年经营数据,从保费规模、经营主体、产品类型和销售人力等方面分析了2019年寿险电销市场整体运行情况。

2020-04-02

2019双11白皮书-凯度咨询-2019.11-42页.pdf

1、双11回顾; 2、2019双11趋势七大洞察; (1)流量运营多样化; (2)店铺运营升级; (3)会员营销优化; (4)销售形式创新; (5)热销趋势追踪; (6)渠道战场延伸; (7)人群运营数据化。

2020-02-11

2019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亿邦动力-清华-央财-201909.pdf

1、应势而生——产业互联网新趋势; 2、聚势而行——产业互联网发展框架; 3、顺势而为——发展特征与企业应对; 4、创势引领——典型模式和代表案例。

2020-02-11

2020科技产业趋势报告.pdf

本报告中行业数据及相关市场预测主要采用桌面研究、行业访谈、市场调查及其他研究方法获得,仅供参考。由于调研方法及样本的限制,调查资料收集范围的限制,该数据仅代表调研时间和人群的基本状况,仅服务于当前的调研目的,为市场提供基本参考,我们对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不作任何保证。受研究方法和数据获取资源的限制,本报告仅作为市场参考资料,对该报告的数据和观点不承担法律责任,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hapter 15G通信 Chapter 2新能源 Chapter 3人工智能 Chapter 4区块链 Chapter 5硬件芯片Chapter 6汽车出行 Chapter 7消费与制造 Chapter 8出海 Chapter 9新金融 Chapter 10大娱乐

2019-08-08

2019年全球数字化转型收益报告.PDF

本报告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了数字化转型带来的运营、财务、环境和战略价值。该报告使用了来自230个客户项目的数据和故事证明数字化可达到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节约的目的,并实现其他关键业务目标。本报告揭示了数字化转型在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作用:当企业在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时,将创造更大价值。

2019-08-08

商务部-2019Q1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19.5-65页.pdf

一、2018年中国对外贸易发展情况; 二、2019年一季度中国对外贸易发展情况; 三、2019年中国对外贸易发展环境分析; 四、总结和建议。

2019-06-17

2018年中美零售付费会员制研究报告.pdf

本文聚焦付费会员制在零售行业的应用,研究的零售范畴主要指实物商品零售。付费会员制是指,消费者需要付费购买会员身份的一种制度。零售付费会员制与其他 行业的付费会员制最根本的区别在于,具有“二次付费”属性,消费者为零售企业带来两次付费行为,第一次是为会员身份买单,第二次是为完成商品所有权交易买单。 本文通过梳理零售付费会员制的商业逻辑、中美零售付费会员制的发展历程以及正在开展付费会员制的零售企业,发现了五种应用场景。之后,我们基于商业视角, 立足企业发展现状,对典型的八家零售企业进行展开分析,了解其打造付费会员制的模式与特点。最后,浅析中美零售付费会员制异同及中国企业未来发力点。

2019-05-23

2018年中国会员营销白皮书.pdf

全渠道智能化会员营销机构正式发布中国地区会员营销白皮书:邮件、短信等传统渠道依旧是B2B等行业的营销标配,而零售、文化娱乐、生活服务等行业则将营销重心转向移动端创新应用。各行业对多渠道联动的需求逐渐加强,企业更加重视营销自动化部署。

2019-05-23

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白皮书2019.pdf

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内涵与特点;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方法;实践参考——华为数字化转型探索与实践。

2019-05-16

思维导图高手

第一章:思维导图原理;第二章: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第三章:轻松搞定时间管理;第四章:强化自我学习能力;第五章:有逻辑的表达和思考。

2019-05-16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金融科技发展报告(2018-2020).pdf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金融科技发展报告(2018-2020)》全文分为五章。其中, 第一章通过金融科技的基本定义、发展历程以及商业模式,全面梳理国内外金融科技 发展现状;第二章从全球及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数据出发,结合行业自律组织、资管 机构及科技公司等多个主体的金融科技实践应用,对我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应用金融科 技的现状与挑战进行深入分析;第三章提出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金融科技发展的战略 目标、基本原则、发展模式以及实现路径;第四章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业务角度出 发,分别从投资决策、投资运营、客户服务以及 IT 服务四个维度详细阐述中国保险 资产管理业金融科技的应用场景;第五章基于金融科技建设的复杂性、长期性和保险 资产管理行业的实际业务情况,提出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金融科技发展的保障措施。

2019-05-15

拼多多行业分析-添信资本-2018.7-49页

一、市场对拼多多的评价; 二、拼多多行业分析; 三、互联网行业格局变化; 四、搅局者拼多多; 五、行业分析思考问题。

2019-03-14

2017今日头条房产行业用户数据报告

2017年今日头条房产行业用户数据报告: Part 1 房产行业人群数据洞察 Part 2 房产行业人群兴趣行为分析 Part 3 广告行为分析

2019-03-14

2018运营行业生存现状白皮书

作为400万运营人的成长服务提供商,我们拿出了十足的精力来调查和研究运营行业。我们也在最具行业影响力的运营年度聚会现场发布了这份白皮书。 同时,我们还邀请了财经作家吴晓波、天使投资人杨向阳等行业大咖在白皮书上为运营从业者们提出新一年的生存建议。

2019-02-18

2018年中国专利调查报告

中国专利调查项目的主要目的是为全面深入掌握我国专利创造、运用、保护 和管理的发展情况,研究专利制度在提高国家核心竞争力中的基础性作用,寻找我国知识产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调查我国专利权人基本信息、专利活动情况等资料,服务于知识产权等创新政策制定。自 2008 年起,国家知识产权局连续开展全国专利调查工作。经过多年的努力,专利调查已成为获取专利权人和专利数据的重要而有效的渠道。

2019-02-15

2018年手机行业白皮书

字节跳动算数中心将2018 年今日头条手机行业白皮书的主题定为“逆周期”,我们将在白皮书中重点关注那些在行业周期中留下来的企业,从数据中发现这个行业在周期的尾部所发生的一些有趣、甚至是向好的变化。

2019-02-15

内容电商2.0研究报告

在这份与胖鲸智库合作的报告中,我们将会详细阐述基于实战经验所总结的“五力十要素”模型,并通过优秀案例的复盘,来说明品牌可以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与平台进行合作,帮助品牌通过创新内容和整合资源来实现以“营”助“销”。

2019-02-11

麦肯锡_中国寿险市场下一个五年的增长引擎:产品保障升级与创新

寿险行业的产品保障升级与创新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多方协同努力。我们从监管、行业与公司三个层面提出以下建议: 监管层面:适度把控保障型产品的定义边界,合理允许长期储蓄功能与保障功能相结合;优化创新相应的法律法规,鼓励金融科技与数据应用,实现创新与风控双赢。 产业层面: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变化,优化产品创新评价体系,鼓励产业创新升级。 公司层面:全面打造产品创新的核心能力,并在建立创新管理机制、营造创新文化、培育创新人才、建设创新能力等方面下足功夫,助力转型。

2019-02-11

2018中国云计算性能洞察报告

在云计算市场浪潮中,各家云的优势逐渐显现。听云对11家主流云厂商性能进行全方位的评测,并产出本次《2018中国云计算性能洞察报告》。本报告正文内容仅代表云厂商在本次评测周期内基于特定评测方法的性能表现,并不代表各家云厂商的绝对实力。

2019-02-11

2017微信调查报告

本报告研究对象为微信大众用户,微信企业和行业用户,以及微信具体业务。报告所发布数据和结论,均为企鹅智酷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作为第三方研究平台的独立数据和判断。

2019-01-15

中国保险科技发展白皮书(2017)

中国保险学会联合复旦大学共同发布的《中国保险科技发展白皮书 (2017)》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系统地梳理了未来影响中国保险行业发展 的十大重要科技的研究报告,报告用学术性、国际化、前瞻性的视角,将 区块链保险、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最新科技发展与保险行业的结合囊括 在保险科技(InsurTech)的框架下进行讨论,也使得InsurTech成为有别 于其他FinTech的重要领域与研究命题

2019-01-15

马云在国家行政学院的“大数据时代:变革与挑战”专题报告

马云在国家行政学院的“大数据时代:变革与挑战”专题报告,围绕大数据这个主题,讲讲大趋势,谈谈对电子商务、对互联网+、对大数据的看法。

2019-01-15

ITIL白皮书overview

一份介绍最新ITIL的技术资料 Overview of IT Service Management Using the IT Infrastructure Library

2012-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