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act Native学习笔记(4)--TextInput组件

本篇是在学习《React Native入门与实战》这本书时做的笔记,代码基于ES6实现的,算是对该书中代码的小小更新。1、TextInput介绍在一个应用中,少不了要用户输入一些信息,如:注册、登录,大部分App都需要支持搜索功能。TextInput就是这样的组件,用户可以通过键盘将文本输入到对应的组件上,它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功能,如:自动校验、占位符及弹出的键盘类型等。

2017-07-08 10:38:11 2601

原创 React Native学习笔记(3)--NavigatorIOS组件

本篇是在学习《React Native入门与实战》这本书时做的笔记,代码基于ES6实现的,算是对该书中代码的小小更新。NavigatorIOS是一个iOS平台的组件,一般在有二级页面的场景下使用,如:列表->详情。它是一种堆栈模式,即push压栈,pop出栈。

2017-06-17 14:33:14 311

原创 React Native学习笔记(2)--新闻列表实现

本篇是在学习《React Native入门与实战》这本书时做的笔记,代码基于React Native 0.44实现的,算是对该书中代码的小小更新。Text组件是一个用来展示文本的组件。我们可以给它设置按下动作(onPress),设置它的行数(numberOfLines)。 书中的新闻列表包括三部分,头部、列表项和要闻。

2017-05-31 20:59:02 1820

原创 React Native学习笔记(1)--九宫格实现

本篇是在学习《React Native入门与实战》这本书时做的笔记,代码基于React Native 0.44实现的,算是对该书中代码的小小更新。View是一个容器组件,是UI组件中最基本的组件,类似于HTML中的div。

2017-05-30 20:11:34 413

原创 React Native学习笔记(0)--index.ios.js的结构

本篇是在学习《React Native入门与实战》这本书时做的笔记,代码基于React Native 0.44实现的,算是对该书中代码的小小更新。

2017-05-30 19:37:01 279

原创 ViewPager的封装三:内存优化

从三方面进行内存优化:Handler,界面复用,生命周期。

2017-04-04 23:32:10 409

原创 ViewPager的封装二:从0到1实现广告轮播组件

在上一篇我们从ViewPager常用的几个方法入手,分析了它的源码。在弄清楚它们的来龙去脉之后,在使用ViewPager实现自定义控件时,就心中有数了。本文将从BannerViewPager开始,通过反射修改动画切换速率,实现了两种基本样式的指示器,到最后BannerView的封装。

2017-03-29 18:25:32 359

原创 ViewPager的封装一:从使用者角度泛读ViewPager源码

ViewPager是一个使用率比较高的组件,像底部Tab滚动切换、广告轮播组件、指示器导航等。本文从setAdapter()开始分析ViewPager源码,总结各方法的调用时机及使用场景。在下篇,我们将封装自己的BannerAdpater,“偷天换日” — 替换系统的setAdapter()方法,一步步实现轮播组件的封装。

2017-03-28 23:52:40 402

原创 通用Adapter的实现套路(RecyclerView篇)

本文是RecyclerView的Adapter封装的总结,通过泛型参数规范了子类的实现,主要是针对变化的ItemView,还提供了FooterAdapter的实现,可以参考它的实现来完成类似需求。

2017-03-27 18:56:47 715

原创 android_sqlite数据库从基础到SDK封装

本篇从数据库的基本使用开始,然后是对参数的泛型化,对查询操作的优化,对插入操作提供事务操作。 最后是封装一个高可用,易替换,不受框架影响的数据库操作SDK。

2017-03-26 21:47:34 681

原创 通用Adapter的实现套路(ListView篇)

随着开发经验的积累,总结出了一套BaseAdapter编写的套路,可以将这些不变的部分放到抽象类中,将变换的部分,写成抽象方法。

2017-03-24 20:56:22 296

原创 从android:onClick属性谈运行时注解在Android中的运用

本文将从View的源码开始,学习google是如何利用反射执行onClick事件的,然后利用 注解+反射 ,打造一款小巧灵活的运行时注解框架。

2017-03-24 20:46:30 1233

原创 iOS下WebService接口调用与解析-一、Soap对象的封装

封装Soap对象Soap对象是对请求体的简单封装,免去重复而又容易出错的拼接工作。

2017-03-24 17:15:36 503

原创 android应用开发之欢迎界面(AlphaAnimation)

第一帖:android应用开发之欢迎界面(AlphaAnimation)题记:毕业将近两个月了,在公司单干android应用开发(暂归新闻类应用吧)。接触了不少开源的项目,在网上遇到不少帮助过我的人,在此对大家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当我们打开应用时,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张渐变图片。此图可以是应用欢迎图片,也可以广告海报(服务可以推送广告),本帖仅讲第一种欢迎界面的实现。一

2013-08-20 15:12:14 1139

新手学习Div+css

适合新手学习的DIV+CSS(十天学会DIV+CSS(WEB标准).chm)

2011-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