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内墙乳胶漆比较试验结果一览表.doc

官方比较结果,备注:       1、本次试验结果仅对样品负责,不作为对该品牌其他批次、型号产品的质量评价,试验结果仅供消费者选择时参考; 2、任何企业和单位不得利用本次试验结果进行广告宣传; 3、排列序号并非排名,与质量、价格无关; 4、性能比较☆越多说明样本的该项性能越好; 5、表中带有●标记的样本,满足2005年10月1日正式生效的JG/T 172-2005《弹性建筑涂料》的要求; 6、产品价格为购样时市场价格,仅供参考。  

2008-12-30

构建健壮的开发环境[DDJ好文]

源码管理 项目目录结构 人为因素 DDj 项目管理; Stephen presents strategies for source-code managment, build automation, and human factors—including tips on how to handle significant project change, regardless of platform.

2008-09-19

ACE框架主动对象的实现及代码示例

主动对象是相对于被动对象而言的,通常传统的方法调用都是由单一线程顺序完成对象内部的方法调用。因为对象内部的方法是由主线程被动调用的所以称之为被动对象1)。主动对象的方法调用表面上和普通的方法调用没有很大的区别,可是在对象的内部其工作方式是不一样的。主线程并不会进入到方法内部执行其代码而是生成一个命令请求放入主动对象的内部队列,主线程会立即返回,而主动对象内部会由其内部线程去主动执行方法请求队列内的方法。方法执行完毕内部线程会把执行结果放入一个结果集数据结构等待主线程取回方法执行的结果。

2008-09-18

ACE编程指导方针(使用ACE,扩展ACE的指南)

使用ACE编程的指南。 ACE软件开发指导方针 包括: 命名规范; 宏定义规范; 线程安全规范; 容器规范; .....

2008-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