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S2008开发ASP.net程序简易教程(十天初涉ASP.net)

VBSCRIPTS 与 VB.NET的比较:由VBSCRIPTS开始,引入VB.NET的基本语法,从脚本语言转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基础。ASP.NET的基础、SQL SERVER 2005 基础 以及 ADO.NET数据访问基础。  入门后需要一个持续数天的小程序编写阶段,以消化吸收以前学过的知识。  在已经学会ASP的前提下,对数据库概念及SQL语句也了有所了解,利用所学的ASP.NET的基础知识,进行实例的学习。

2010-10-20

有关如何破解PDF加密文件的教程

因为现在网络上下载的PDF文件很多都带有安全性设置,通常的安全设置有:文档打印不允许、更改文档不允许、内容复制或提取不允许等等。在实际运用中,我们通常需要把PDF文件导出,保存为DOC文件(Word文件),并对其内容进行复制、修改等编辑操作;或者打印这类PDF文件;又或者无法删除其中文件中的水印标志。

2009-10-27

ActionScript3.0编程简介

ActionScript 动作脚本是遵循 ECMAscript第四版 的 Adobe Flash Player 运行时环境的编程语言。它在 Flash 内容和应用程序中实现交互性、数据处理以及其他功能。   ActionScript是Flash的脚本语言,与JavaScript相似,ActionScript是一种面向对象编程语言。

2009-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