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atlab仿真教程

matlab仿真的使用教程,simulink教程,电气类专业需要用到

2013-01-31

电子电路课程设计 简易充电器设计

充电器 设计 电子电路课程设计 文章介绍一种基于单片机的通用智能充电器的设计。充电器可以实时采集电池的电压、电流,对充电过程进行智能控制,计 算电池已充的电量和剩余的充电时间,还可以通过串口和上位机进行通讯,并给用户显示必要的信息,有虚拟仪表的作用;另外,它 也可以改变参数,适应各种不同电池的充电。列举了几种不同的电池充电试验,来说明智能充电器的实用价值。

2011-06-26

基于排队论的生产流程优化模型研究

本文正是在仔细研究企业现有流程的基础上,针对工厂中顾客需排队等待服务这一主要问题,运用鱼骨图的方法分析现有流程导致这一主要问题的原因,针对这些原因并结合流程中涉及的人员、部门、职能等方面运用不同的方法对不同的流程提出优化方案,其目的是为了缩短服务时间,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

2010-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