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Zigbee智能开关和单火取电技术

ZigBee智能开关(单火线)是在ZigBee协议基础上开发由单火线供电的开关,它可以控制各种类型负载的开关,如LED灯,白炽灯,荧光灯和钨丝灯等。配合相应的主机用户可以使用手机远程控制它,进而达到控制灯光开关的目的。它具有自组网功能,使用简单方便,给你的居家生活带来无线享受。可应用于家庭,办公,医院和酒店等场合。

2016-11-11 20:34:54 15105 1

单火线取电技术

由于国内外普通传统机械墙壁开关盒大多为单火线布线(为节省成本没有预设“多余的”零线),而在智能家居升级实现智能化改造时往往要求新型智能开关能直接代换旧有的机械墙壁开关无需重新布线,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所以新型电子智能开关都必须要求采用单火线供电方式,其核心就是单火线取电技术。

2016-11-08

ZigBee智能开关的单火线电源解决方案

采用成熟稳定的单火线供电技术和 ZigBee 技术,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功耗高、成本高、组网能力差、传输距离短、安全性低、兼容照明灯具少等技术问题。ZigBee智能开关内部装有单火线取电模块(如可控硅专用型PI-3V3-B4,继电器专用型PI-05V-D4等)来实现单火线输入,布线方法与传统开关相同,安装方便,无需凿墙,不用改动任何线路,直接替换原有墙壁普通机械开关。在智能开关内部置入ZigBee模块(如CC2530等),可以无限自由组网,能够将所有家电融合到系统中,从而实现通过手机APP、电脑、ipad等移动设备控制家中所有灯光、电器,并且能够实时显示灯具及电器被控制的真实状况。

2016-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