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监控视频抓屏工具

专业的抓屏工具,针对监控录像的播放画面进行屏幕抓取,解决windows系统截图工具无法抓取overlay显示的视频,简单实用。

2012-07-26

监控视频格式转换工具

视频监控的逐步发展,视频编码设备多种多样,各个编码方式的不同导致无法使用同一播放器进行播放视频,该监控视频格式转换工具兼容了100多种监控视频编码方式,对多数编码设备的视频可进行直接解码转换,生成通用avi或其他格式文件,且可选择转换后文件的编码方式,如264,XVID,MPEG4等。

2011-12-15

lvf格式转换工具

视频监控视频已进入数字化时代,但是由于录像录制厂家不同,编码不同,导致后期拷贝录像时发现文件无法读取,此lvf格式转换工具,可针对该文件进行转换,生成通用avi文件,方便播放

2011-12-15

管理知识_多种效应解释

无乱是在企业管理、项目管理以及其他管理方面,都会涉及到各种管理的效应法则,如何深入了解这些法则并熟练应用到实际的管理当中去,该文档提供了【蝴蝶效应】【青蛙现象】【鳄鱼法则】【鲇鱼效应】【羊群效应】【刺猬法则】【手表定律】【破窗理论】【二八定律】【木桶理论】【马太效应】【鸟笼逻辑】【责任分散效应】【帕金森定律】【晕轮效应】【霍桑效应】【习得性无助实验】【证人的记忆】【罗森塔尔效应】【虚假同感偏差】等多种效应的解释和实际应用……

2011-12-15

机器蓝屏解决方案

该方案包含各种电脑蓝屏代码及其所对应的解决方法和方案,快速帮你解决由于机器硬件或其他操作等原因导致的机器蓝屏的问题。

2011-12-15

html常用标记

包含最全面的HTML常用标记机器用法,对HTML标签进行详细分类,如结构性定义,与外观相关的标签,连结与图形,分隔,列举,背景与颜色,特殊字元,表单,表格,视框,杂项等

2011-12-15

2011年5月软件设计师考试上午试题及答案

2011年5月软考软件设计师中级考试上午试题及答案,包含全部答案,分享学习

2011-08-18

软件界面设计详细规则描述

关于UI设计的详细规则描述,可以帮助你了解在UI设计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一些设计的普通规范。

2011-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