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自动备份还原系统软件

利用本软件可以很方便地备份、还原系统,操作简单。

2008-12-10

输入法 设置工具 ctfmon

本软件为输入法设置工具,具体功能相当于系统文件中的ctfmon,如果仅仅ctfmon被病毒破坏,而其他系统文件并未受影响的话,本不值得重装系统,但不重装又无法正常设置输入法,而使用本软件可以代替ctfmon的功能,很方便的设置ctfmon功能,设置后的输入法切换与系统自带的切换方式完全相同。

2008-11-02

Unlocker1.8.5 删除无法删除的文件 文件夹

使用本软家可以轻松删除一些需要重启机器才能删除的文件,或是转移到不同的文件夹,使用轻松方便,无需安装,具体使用方法在压缩文件中。

2008-11-02

清楚 系统垃圾 临时文件

自编小软件,无需安装,直接点击就可以清理系统垃圾文件,临时文件等。

2008-11-02

UUmeFLVSpySetup 网站视频下载

不需注册,安装软件后,点击UUme FLV Spy,将网站地址粘贴到窗口上端的地址栏中,点击“开始捕捉”,待窗口底部出现下载地址后,点击右下角“操作”中的“拷贝到剪贴板”,然后通过flashget下载文件就可以了。也可以在本软件中直接下载,但楼主在使用中有时下载很慢,所以更倾向于使用快车辅助下载,当然使用迅雷同样方便。 可以使用本软件附带的播放器直接播放下载视频,也可以下载一个视频转化软件Total Video Converter将视频转化为喜欢的格式,签于容量限制,本站无法一起上传。

2008-11-02

WINRAR 免注册压缩软件

WINRAR是一款小巧但强大的压缩软件处理器,本软件免注册,使用方便。

2008-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